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歌喉掌門 能量歌姬李佳薇正能量看展 現場各式搞怪KUSO展件讓她開心到無法停機

李佳薇趁著宣傳期的尾聲空檔抽空直奔「五月女桂子的逆襲特展」看展
2018.07.25

有著歌喉掌門、鐵肺女王稱號的李佳薇,展覽現場狂拍照,開心到無法停機!趁著宣傳期的尾聲空檔抽空直奔「五月女桂子的逆襲特展」看展,她一現身也讓現場民眾驚訝聲四起。李佳薇表示,宣傳期進人尾聲,難得有空檔可以出去走走,也持績看不同類型展覽,希望可以刺激更多工作上的想法,特別是今天這個五月女桂子特展,之前有看到周邊朋友來看展,拍了很多超粉色的照片,朋友也大推她來看此特展,搞笑kuso的展件很舒壓。她也提到最近也開始好好調理身體,尤其是膝蓋的舊傷,需要規律複診一段時間,把自己調整好後準備之後海外宣傳。

《五月女桂子的逆襲特展》,在展覽裡超過三十多個打卡點,等比例公仔首次展出,現場更有插畫家五月女桂子珍貴手繪原稿,以及與五月女跨界合作的作品:小說封面、雜誌封面、電影主視覺海報等,除此之外以作者創作的影片帶你進人脫力系的搞笑貼圖世界!

反轉鐵肺形象 笑稱自己現在最溫柔逆襲的小女人
近期開始反轉形象的李佳薇,新作品一出也是讓大家超驚豔!她開始走溫柔清新形象,要大家不要再只記得她的高音,可愛甜美的風格,她也很OK的。而她一到展覽現場,看到各式搞笑崩潰展件,整個少女心大爆發,開心到直說五月女桂子讓我無法停磯,發現自己語意好像怪怪,趕緊解釋說:「唉呦~我說的太快,是說這些展件太搞怪KUSO了讓我無法停止拿起手機拍照啦」。逗趣的話語也讓現場笑聲不斷。至於平常都是如何排解壓力,李佳薇也表示就是會邊看電影或電視節目邊吃,或是約朋友見面聊聊天、運動等等的,反正就是要把自己帶離壓力,另類舒壓是收納跟整理,每次整理完心情就會特別平靜,但最不愛拖地,所以都會叫妹妹拖。現場她更是表演癮上身,玩起了展件,跟每一個展件都有劇情式的對話,爆笑可愛的內容也讓現場觀眾們紛紛大笑,李佳薇開心的說這裡真的太舒壓了啦!大家真的可以好好來逛這個五月女桂子的展覽,很療癒會讓人會心一笑。

她最後也語帶認真說:「我突然驚覺,我超級符合今天展覽的主題耶,畢竟我現在也是走一個反轉形象的路線,在音樂路上來一場溫柔的逆襲」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五月女桂子的逆襲~桂子的裏博覽會~
展覧日期:2018623() - 2018826()
展覽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境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製作 : EGG PARADISE Co., Ltd. / NENRIKI / H' action Co., Ltd.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kham.com.tw洽詢電話07-7809900
全國萊爾富Life-ETOK便利商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