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小明星大跟班》收視創新高 穩坐同時段綜藝節目冠軍寶座! 唐從聖王華怡神配音《這些年那些事》 父子聲音秒變樹懶跟老虎

唐從聖用《冰原歷險記》裡「喜德」一角來配音(圖:公關提供)
2018.07.25

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收視節節攀升,常居同時段綜藝節目收視第一,昨(24日)4歲以上平均收視為0.95(總收視人口為496千人),2044歲收視更高達1.21(總收視人口為245千人),穩坐有線綜藝節目冠軍寶座!該集播畢後上傳《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頻道後,短短時間就引發熱烈討論。

 《小明星大跟班》近期收視屢創佳績,前天(23日)播出的主題「人生中最接近死亡的一次 生死一瞬間故事大賽!」來賓上節目談論自己的死亡經驗,該集播畢引來網友一陣討論,藝人小小瑜提到,劇組看她擁有生員執照,為求畫面有真實感,在身上綁20公斤的鉛塊,沒想到居然真的溺水,工作人員卻還一度以為在演戲,讓她生死一瞬間,網友看到認為小小瑜的故事最可怕。昨(24日)播出主題為「職業秘辛之配音員來了!」,邀請藝人屈中恆、唐從聖,以及幕後配音員林佑俽、王瑞芹、陳美貞、于正昌、李香生與王華怡,上節目分享配音工作的樂趣,收視最高點為4歲以上1.27(總收視人口496千人)落在唐從聖與王華怡重配中天自製戲《這些年那些事》劇中父子的吵架戲碼,主持人要求唐從聖必須用《冰原歷險記》裡「喜德」一角,以及王華怡用巧虎的聲音來重現吵架片段,樹懶跟老虎吵架讓來賓聽得哈哈大笑,而兩人精準的配音也讓Sandy直誇:「很強!」吳宗憲誇讚:「雖然是用巧虎的聲音,一點都不違和!太專業!」他也表示台灣的配音界真的很優秀。

《小明星大跟班》節目製作高規格且多元化,明(26日)播出主題為「擄獲女孩芳心就看這次啦!夏日約會提案大會!」邀請藝人陳德烈、曾子余、無尊、卞慶華、洪棠、Yumi、熊熊與黃沐妍,男藝人分享撩妹絕招,為心儀對象安排的約會行程大公開,只要當場獲得女藝人多數票認同,就有機會帶配對女藝人實現一日約會行程,陳德烈為擄獲洪棠的心,分享IG打卡約會行程,洪棠表示兩人工作上常碰到但私下不熟,「一直覺得他很不錯,會做菜這點很加分!」陳德烈很懂得抓住女生的心,安排神農市場約會,這裡可以了解女伴的喜愛食物,也可以拍照打卡,陳德烈得知洪棠愛吃義大利麵,也表示會為了她做下廚料理,洪棠直呼:「正中我的心!」。

本集精彩內容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明(7/26)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

王華怡用巧虎的聲音來重現《這些年那些事》吵架片段(圖:公關提供)

洪棠表示與陳德烈工作上常碰到但私下不熟(圖:公關提供)

陳德烈分享撩妹大絕招(圖:公關提供)

小小瑜假戲真遇難生死一瞬間太可怕(圖:公關提供)

主持人吳宗憲與sandy(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