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布」能沒有你 「待用品」裡有愛

端強實業及佑全藥局攜手幫助華山基金會三失老人,讓愛延續(圖:公關提供)
2018.07.20

燠熱的夏天已經到來,高溫難耐,對於華山服務的臥床、營養不良等經濟弱勢長輩來說,卻是一大考驗。華山聯合營養品廠商端強實業,與勝霖藥品旗下的佑全/健康人生藥局發起「因為有您 認助愛的待用品 讓愛延續」活動,鼓勵民眾捐贈待用尿布、看護墊、營養品給孤苦無助的老寶貝們,健康舒適的度過炎炎夏季。

    今日華山聯合營養品廠商端強實業,與勝霖藥品旗下的佑全/健康人生藥局啟動「因為有您 認助愛的待用品 讓愛延續」活動,現場佑全以及待用營養品廠商端強實業,聯名愛心捐贈共計205箱待用營養品,希望藉以拋磚引玉;華山正在服務的弱勢長輩,每月需求約1800箱營養品及2300箱尿布/看護墊,華山基金會社工部副主任潘雯琦說:為讓失能長輩都能有基本的營養補充以及衛生品質,需要大家一起幫忙。即日起至1231日止,民眾到勝霖藥品旗下的佑全/健康人生藥局,登記捐贈待用品,填寫認捐資料,由門市藥局代收款項,隔月捐贈者會收到華山開立捐物收據。
    華山基金會在全台設立383個愛心天使站,服務22,000位三失長者,提供免費到宅關懷訪視、物資協助、年節關懷、陪同就醫、原床泡澡等服務,「因為有您 讓愛延續」,邀請社會大眾認助弱勢長輩的待用品1250(尿布、看護墊或營養品/),活動洽詢專線:02-2836-3919分機221 黃社工。查詢各地藥局門市,或可上網址 http://www.yourchance.com.tw/

端強實業及佑全藥局為營養品、尿布、看護墊代用品,強力募集(圖:公關提供)

端強實業及佑全藥局拋磚引玉捐助營養品,幫助華山基金會三失老人(圖:公關提供)

端強實業及佑全藥局攜手幫助華山基金會三失老人(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