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鍾瑶、朱芷瑩合力撕猛男下體搶答 被裸上身總裁強抱轉圈鍾瑶頻嬌噌!

朱芷瑩、鍾瑶出席《高年級姐妹會》閨密試片(圖:公關提供)
2018.07.05

由《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製作團隊領軍、《別跟山過不去》(A Walk in the Woods)製片比爾霍爾德(Bill Holderman)執導,集結好萊塢最傳奇的四大金獎影后:黛安基頓(Diane Keaton)、珍芳達(Jane Fonda)、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以及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同台飆戲,堅強演員陣容共同打造今年暑假最受期待的爆笑喜劇《高年級姐妹會》(Book Club),即將於7月13日在台上映!被外媒評選為「今年含金量最高的電影」的《高年級姐妹會》,竟是四大金獎影后入行數十年的首次合作,奧斯卡影后珍芳達感謝導演促成合作機緣:「我們四個因為拍這部片私下也成為了好閨密,我想我們會一直好下去!」而片商今(5)日舉辦媒體試片,特地邀請到因主演偶像劇《姐的時代》而成為好友的鍾瑶與朱芷瑩出席活動,兩人現場更與兩位裸上身的猛男總裁玩起「默契大考驗」遊戲,為了不被總裁們「懲罰」,鍾瑶與朱芷瑩都很拼命地搶題作答,現場爆笑聲連連!兩人更大力推薦:「《高年級姐妹會》絕對是今年暑假最適合跟姐妹們約會看的電影!」《高年級姐妹會》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l2Uo0jv77Ug
《高年級姐妹會》閨密版預告請見:https://youtu.be/lAOyQbGOtzs

  《高年級姐妹會》在美國上映後創下近七千萬美金票房的佳績,這部被外媒評選為2018年「含金量最高的電影」,除了集結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項的「三金影后」黛安基頓外,以及奧斯卡影后珍芳達、奧斯卡得主瑪麗史汀柏格,與金球獎影后甘蒂絲柏根,此外還有為《超人特攻隊》系列裡「超能先生」巴鮑伯配音的奎格尼爾遜(Craig T.Nelson)與曾演出《教父3》的安迪加西亞(Andy Garcia)。向來以有話直說的爽朗個性著名的珍芳達受訪時先開了導演的玩笑:「被一個年紀可以當我孫子的人來導戲真的很奇怪!」但她也十分感謝導演找她來演出《高年級姐妹會》:「我們四個雖然入行很久了,但卻從來沒跟彼此合作過,我從年輕的時候就很崇拜黛安跟甘蒂絲,瑪麗則是擁有美麗靈魂的人,我因為演出這部電影私下跟她們也成為了好友,我想我們會一直這麼要好下去!」

  為呼應電影《高年級姐妹會》中四個結識多年老友之間的姐妹情,以及主角們因為看完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後的爆笑劇情發展,片商今(5)日特地找來因主演台灣今年最紅偶像劇《姐的時代》、私下也成為好閨密的女主角鍾瑶與朱芷瑩,參加電影試片活動。鍾瑶與朱芷瑩現場不約而同地以大花洋裝出席,並分享兩人私下最喜歡一起從事的活動就是到對方家裡做飯喝酒,朱芷瑩表示下一步的計劃想要學潛水,就可以一起加入鍾瑶的姐妹潛水團。兩人透露她們一起看完《高年級姐妹會》後都感動到落淚,鍾瑶笑說自己現在就像片中的珍芳達一般「嫁給了工作」,但她隨即被朱芷瑩爆料:「鍾瑶有很多對象追求!」為了證明兩人私下真的是好姐妹,兩人現場接受「默契大考驗」的遊戲。只見兩位裸上身、全身上下重要部位都貼滿題目卡的猛男總裁出場,鍾瑶與朱芷瑩都驚呼連連,猛男總裁還頻頻跳動胸肌,讓朱芷瑩十分嬌羞:「我都看不清楚題目了!」在限時100秒內,兩人輪流從猛男身上挑選和彼此有關的題目作答,為了怕被懲罰,兩人都很積極地撕題搶答,現場爆笑聲不斷!最後兩人答對了八題之多,被認證私下是真的好閨密,因此現場接受總裁的獎賞:香檳一杯!最後片商更偷偷加碼好康,請猛男總裁們將鍾瑶與朱芷瑩兩人公主抱起轉圈圈,兩人都嬌噌直呼:「好久沒有參加過這麼好康的活動了!」而活動尾聲,鍾瑶也感性表示:「人生中最難得的就是一群好朋友,希望我自己年紀漸長後也可以跟閨密們這麼要好。」兩人更真誠大力推薦《高年級姐妹會》:「絕對是今年暑假最適合跟姐妹們約會看的電影!」

7月13日 姊FUN下半身,盡情享受高潮人生!
黛安(黛安基頓 飾)在結婚40年後成為了寡婦;薇薇安(珍芳達 飾)周旋在和男人之間不需承諾的感情關係中;雪倫(甘蒂絲柏根 飾)在離婚幾十年後成了工作狂;凱倫(瑪麗史汀柏格 飾) 則是在維持了35年平淡無奇的婚姻後生活開始出現危機…這四位「高年級」的好姐妹們組成了一個讀書會,平時固定交流各自讀過的好書,直到有天薇薇安帶來了風靡全球的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推薦給其他三位姐妹。在一口氣讀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刺激下,她們發現自己過去已經錯過許多人生的精采之處,為了有所改變,這四位熟齡姐妹們決定,要從今天開始踏上既瘋狂又感性的全新人生旅程!《高年級姐妹會》將於7月13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猛男總裁們將朱芷瑩與鍾瑶兩人公主抱起轉圈圈(圖:公關提供)

猛男總裁、朱芷瑩與鍾瑶(圖:公關提供)

朱芷瑩鍾瑶出席活動,與裸上身的猛男總裁玩起「默契大考驗」(圖:公關提供)

被認證私下是真的好閨密,朱芷瑩與鍾瑶現場接受總裁的獎賞:香檳一杯!
(圖:公關提供)

朱芷瑩與鍾瑶出席活動,現場與兩位裸上身的猛男總裁玩起「默契大考驗」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