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adidas球星James Harden走紅毯 展MVP巨星魅力 Harden登陸球迷見面會 全場粉絲熱情排字秀巨幅MVP 張睿家、黃鴻升同場飆球技 領軍明星對抗賽

James Harden與藍隊隊長張睿家協力進行籃球訓練。(圖:公關提供)
2018.07.05

adidas簽約球星James Harden75日晚間造訪輔大中美堂,現場湧入約3千位球迷,感受MVP(最有價值球員)的巨星風采,James Harden展現親和力在紅毯上大方和球迷互動,全場的熱情球迷也以紅白兩字T恤排出巨幅的MVP字樣,獻給新科MVP 得主James Harden。緊接著登場的明星對抗賽由張睿家、黃鴻升擔任隊長,率領納豆與連晨翔等多位藝人切磋球技!

甫奪下年度MVPJames Harden昨日抵台,今(7/5)晚幻步登陸球迷見面會,場外湧入眾多球迷同聲高呼MVP,在紅毯兩側夾道迎接James Harden踏上紅毯,James Harden也展現高度親和力回應粉絲,在紅毯上為熱情的台灣球迷自拍、簽名等,讓粉絲零距離感受MVP的巨星風采。

而球迷見面會一開始,James Harden在炫彩奪目的舞台效果下,伴隨著滿場球迷的歡呼聲,氣勢非凡的登台亮相。台灣球迷也把握難得的機會,為剛奪下年度MVPJames Harden慶祝,滿場球迷以紅、白兩色的T恤,合力排出超巨幅的「MVP」英文字樣,用台灣球迷滿滿的熱情,為James Harden這次的MVP TOUR寶島行,留下令人感動的精彩時刻。James Harden隨後也在球迷見面會小試身手,示範自己獨霸籃壇的歐洲步,分享自己馳騁球場多年來累積的技巧與經驗,藉此鼓勵台灣籃壇的潛力新秀球員。

此外,明星籃球對抗賽邀請許多藝人共襄盛舉,包含運動健將張睿家擔任藍隊隊長,率領納豆、連晨翔、陳彥允、周予天等隊友,對抗由白隊隊長黃鴻升帶領的隊友吳念軒、楊孟霖、BCW,兩隊搭配台灣的年輕球員們,進行精彩的籃球對抗賽。白隊隊長黃鴻升分享,能有機會和James Harden進行籃球交流是非常難得的經驗。而平常就喜歡打球、也愛看籃球比賽的張睿家,更希望未來有機會親臨NBA火箭隊主場看比賽,為James Harden加油,期待他明年在籃球場上,創造更不可思議的表現!

James Harden與兩隊藝人合影,現場尖叫聲不斷。(左起連晨翔、宋宇軒、納豆、張睿家、BCW、黃鴻升)。
(圖:公關提供)

白隊隊長黃鴻升熱血率領隊員於場上奮戰。(圖:公關提供)

藝人連晨翔積極參與訓練,興奮將與其他藝人於場上切磋球技。(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