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終於等到!陳綺貞 20週年演唱會-漫漫長夜 佛心最低票價380元

創作天后陳綺貞預告第七張新專輯 謝樂迷總是願意等待(圖:公關提供)
2018.07.06

「當她開口唱歌,整個世界彷彿靜默了,Live 幾乎已經成為陳綺貞的代名詞」,不論是單曲、專輯、演場會,被網友暱稱為「秒殺始祖」的創作天后陳綺貞屢屢創造華語樂壇奇蹟。添翼創越工作室今舉行記者會,宣佈她將第四度站上小巨蛋開唱的好消息。陳綺貞概念式的巡迴演唱會,每次都在沒有大肆宣傳的情況下,創造場場爆滿、秒殺完售的驚人紀錄,最感人的是,即使場場秒殺,陳綺貞和添翼創越工作室總是不忘照顧學生族群,本次推出佛心最低票價380元!網友開心表示:「女神超佛心,380元的幣值居然是台幣!」。

20191/111/12她將連唱兩夜,滿足廣大樂迷期盼。「陳綺貞20週年演唱會-漫漫長夜 Cheer20」演唱會門票將於7/14()晚上9點全面啟售。

獨特姿態20年! 華語樂壇「陳綺貞現象」
陳綺貞從1998年開始,用獨特的姿態感動無數靈魂,用自己的生命譜寫音樂,量少質精,有「史上專輯做最慢,售票賣最快」的封號;逢出道20週年,記者會播映5分半鐘的VCR,回顧她精彩充滿冒險精神的音樂資歷,從墾丁路邊唱歌賣手工CD的女孩、第一位誠品書店開唱的歌手,第一個出demo、獨立發行8張單曲,引領樂壇發行單曲風潮等創舉。陳綺貞獨特的清新人文特質,吸引許多海內外歌迷喜愛,演唱會總是一票難求,她的哲學式音樂緊緊抓住樂迷的心,作風低調但始終維持極高的人氣,「陳綺貞現象」逐漸成為一個形容詞,她的一舉一動成為華語音樂界的傳奇現象。

陳綺貞「漫漫長夜」小巨蛋開唱  感謝願意等候
陳綺貞是發行第一張專輯就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的歌手,在當年還不盛行辦演唱會的年代,創下驚人紀錄。她也是華語樂壇第一位創造概念性演唱會的歌手,這次演唱會命名為「漫漫長夜」,陳綺貞表示,「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的速度比較慢,謝謝你們願意等待,以溫柔的方式支持著我,漫漫長夜是我第一張專輯中的歌,我的創作大部份都在夜晚,而這次「漫漫長夜」演唱會的晚上,就是濃縮了20年的每一個夜晚,要呈現給你們。」
主辦單位特別打造「Cheer 20」冰雕,邀請陳綺貞為其注酒,為全新概念演唱會揭開序幕,邀歌迷一起度過20週年的夜晚。

主辦單位贈名琴 重量級好友們獻聲祝福
再度登上小巨蛋舞台,主辦添翼創越工作室特別送上六位數的Fender金色限量手工稀有名琴。收到琴,綺貞也開心地表示:「很驚喜,要把它一起帶上小巨蛋!」。而在圈內作風一向低調的陳綺貞,記者會上有許多音樂影劇圈重量級人物力挺錄製影片祝福,包括:羅大佑、李宗盛、伍佰、周華健、蔡琴、韓寒、五月天、蔡依林、盧廣仲、周冬雨、陳可辛、戴佩妮、蕭青陽、陶曉清等,展現陳綺貞的好人緣。 


第七張全新創作專輯籌備中,小巨蛋演唱會門票7/14全面啟售!
開演唱會是很多歌手的夢想,而「陳綺貞開演唱會」卻成為了廣大歌迷的夢想。訊息一出,立刻在社群造成轟動討論,陳綺貞的IG留言破千則,網友激動表示:「請賜給我搶票金手指,讓我冬天去小巨蛋取暖啊!」,也有網友幽默表示“「20週年?妳是5歲開始唱歌嗎?」看陳綺貞演唱會變成了全民運動。不只演場會,第七張全新專輯也預告正如火如荼籌備中,讓大批樂迷興奮不已。

「陳綺貞20週年演唱會-漫漫長夜 Cheer20」全區域門票將於7/14晚上9點全面啟售。添翼暖心宣布7/16(含當日)前購票,就能獲得「漫漫長夜」演唱會海報一張,讓樂迷收藏。


售票網址:https://goo.gl/cPcq1P

有一個夜晚
20年一樣長
我們讚頌黑暗與星空
希望天永遠不要亮

2019
陳綺貞的第二十一年
寧靜爆發

第七張專輯緊密籌備中

從天橋、地下道、校園、咖啡廳、春吶開始,直到萬人場館巡迴,
那個曾在墾丁海邊親手一張一張賣出她的唱片的女孩,並沒有變,
在明星的光環背後,細膩而敏銳的探索生活;
仍堅持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安靜地以「創作」與世界交流;
仍為每一筆寫下的文字細細斟酌;
仍為一個動人的和弦而心動;對熱愛的城市與人群著迷....

21年,她仍然用她獨特的生命姿態 ,繼續譜寫一場音樂的夢。

送給自己一份禮物
2019/1/1112請你一起來參予她的生命。

華語樂壇盛事!創作天后陳綺貞20週年演唱會 7/14晚上9點全面啟售(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