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新歌聲導師不好當… 陳奕迅同一套衣服穿10天 撇新歌聲黑幕 陳奕迅自曝最不敢惹「他」

陳奕迅演唱十年(圖:公關提供)
2018.07.06

中天綜合台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人氣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黃金導師陣容包括周杰倫、陳奕迅、那英、劉歡,從盲選到PK對決過程精采絕倫。陳奕迅今年第三度拿下金曲歌王,是各大歌唱選秀節目積極邀請的對象,首次擔任《中國新歌聲》的導師,陳奕迅表現不俗收穫許多學員,他上節目透露,盲選過程一天要錄十個小時,光第一、二集的內容就錄了十天,同一套衣服也穿了十多天,笑說:「製作單位有要求導師不能換外衣,只能換內衣,所以我買了一堆沒有LOGO的白T恤。」讓眾人聽了嘖嘖稱奇。

  陳奕迅更自曝同時有三個節目來跟他接觸,「本來三個節目都想做,但這個最有趣」,於是婉拒另外二個節目邀請,就為了參加《中國新歌聲》,他還開玩笑說:「聽說(中國新歌聲)有很多黑幕,想知道到底有沒有!」不過陳奕迅隨即幫節目澄清「沒有黑幕」,他更大讚導師陣容堅強,他尤其尊敬劉歡老師,「我有一個不敢惹的就是劉歡老師,因為他真的是『老師』,不會想胡亂惹他」。

  明(7/7)播出的內容中,調皮風趣的導師陳奕迅,被那英拱現場體驗「一日學員」,那英笑說:「你隨便清唱,看我們三個人下來還是不下來!」突然被點名的陳奕迅則一臉從容地拿起麥克風,演唱招牌歌曲〈十年〉,沒想到一開金口全程走音,笑翻全場,不過隨即從走音版轉換成「正常版」,深情唱腔立刻讓周杰倫、那英、劉歡秒按鈕衝下台,陳奕迅最後還搞怪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陳二萌,我今年十二歲!好啦不鬧,其實剛剛滿緊張的,要很專心的去走音。」逗著周杰倫、那英笑開懷,劉歡更大力稱讚:「他能把所有的音都唱跑,這挺難的!」

  陳奕迅在本集搶下二名學員、那英一名、周杰倫掛蛋,劉歡則揮別上集掛蛋的恥辱,一次收穫四名學員,搶學員的過程相當精彩。其中一名來自廣東的參賽者葉曉粵選唱王菲的〈悶〉,獨特編曲獲得陳奕迅、那英青睞,葉曉粵自我介紹提到原本是護士,為了成為說唱歌手選擇離職,陳奕迅感同身受,他說:「我非常支持你,我以前建築還沒念完,就誤打誤撞參加一個歌唱比賽,開始唱歌……。」陳奕迅在節目上感性告白,但不忘賣關子:「妳來我戰隊,我跟妳多聊一下。」展現調皮的一面。想看更多搞怪逗趣的陳奕迅,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中國新歌聲》。

陳奕迅變身陳二萌唱十年大走音笑翻全場(圖:公關提供)

陳奕迅首度擔任中國新歌聲導師(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