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李優萌躲熊仔問題畫功凸槌 擺拍姿勢無極限刺激主持人跟進PK

李優到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圖:17Madia提供)
2018.06.26

25日晚間,李佳薇和李優兩位女神雙雙來到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節目配合兩人新作量身打造各項有趣遊戲,剛宣布封肺不飆高音的李佳薇,遊戲歌名終極密碼,抱著大氣球唱著猜歌名,唱到密碼歌曲《修煉愛情》汽球瞬間被刺破,李佳薇嚇得飆唱高音加尖叫,海芬虧:「你不是說要封肺?剛沒封喔」李佳薇驚魂未定喊:「好可怕喔~」

 配合新歌相反的是李佳薇玩遊戲挑戰快問快答說反話,被要求形容男友,她立刻答「矮,懶惰,笨」,樂得趁機稱讚男友又高,又勤勞,又聰明等多項優點,戀愛中甜蜜模樣令兩位主持人羨慕不已。黃鴻升挑戰和李佳薇合唱「一眼瞬間」,意外緊張彩排時猛練歌,正式合唱時黃鴻升竟然唱到笑場,連忙道歉哀求再給他一次機會,被網友說:「不是唱一眼瞬間,怎麼變成一笑瞬間」第二次順利唱完後,黃鴻升說:我真的很緊張,而且這首歌真的不好唱,我自己愛玩選這首很難的想要挑戰,但真的太難了!」海芬選擇和李佳薇合唱「聽海」也緊張到還沒飆高音先卡痰。

電眼潮模李優剛跑完寫真相冊ARTITUDE」北中南巡迴簽書會,書中各種網美拍照姿勢和畫作大受主持人誇讚,李優應要求現場示範網美的擺拍姿勢,沙發椅道具一上場,李優立刻擺出各種挑戰人體姿勢極限的高難度優美拍照姿勢,有經營潮牌的黃鴻升自認對拍照姿勢也小有研究,不甘示弱以多種拍照姿勢和李優PK,海芬則端坐沙發上,叫黃鴻升和李優站她後方兩側,自稱是厲陰宅的拍照姿勢,接著又要李優躺她腿上一起拍,李優立刻橫躺讓海芬抱著她,海芬看著兩人姿勢笑說:「我還真的第一次這樣抱女藝人!」

在畫手畫腳遊戲環節,李優看題目後畫出讓海芬猜,畫了幾題海芬突然問「你跟熊仔還好嗎?」,李優先答「還好啊」海芬追問有多好?李優露出無辜表情摸頭說「這什麼我不會!」海芬虧說我問她一個難的問題她就不會了,這時畫的題目是「雞犬升天」,海芬看了李優畫的提示猜不出,黃鴻升說:「你畫這是飛魚和熊吧」,李優聽了抱著畫板喊:「我不會畫畫了,好難喔!」

李佳薇到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圖:17Madia提供)

李佳薇(圖:17Madia提供)

(圖:17Madia提供)

李佳薇被氣球嚇出高音(圖:17Madia提供)

李優抱畫板喊:「我不會畫畫了,好難喔!」(圖:17Madia提供)

李優擺出各種挑戰人體姿勢極限的高難度優美拍照姿勢(圖:17Madia提供)

李優擺出各種挑戰人體姿勢極限的高難度優美拍照姿勢(圖:17Madia提供)

李優擺出各種挑戰人體姿勢極限的高難度優美拍照姿勢(圖:17Madia提供)

李優橫躺讓海芬抱著她擺姿勢(圖:17Madia提供)

李優橫躺讓海芬抱著她擺姿勢(圖:17Madia提供)

海芬擺拍厲陰宅風(圖:17Madia提供)

黃鴻升擺出拍照姿勢(圖:17Madia提供)

黃鴻升擺出拍照姿勢(圖:17Madia提供)

黃鴻升畫李優(圖:17Madia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