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霸氣男神連晨翔出席innisfree X SOMA 超級火山泥面膜一日店長活動 零距離暖心互動 點燃妳內心的小「火山」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SOMA一日店長連晨翔
2018.06.27

炎炎夏日是不是覺得火氣越來越大,心情更加煩躁呢? 看著日漸暗沉的皮膚和粗大的毛孔,心裡默默地害怕與心儀對象約會的近距離接觸,深深覺得身心靈都需要好好的大掃除一番,清涼一夏。這次韓國美妝品牌innisfree 將和SOMA的精品飲料品牌聯名,推出明星商品,「超級火山泥面膜」和聯名飲料「SOMA火山泥薄荷茶歐蕾」讓大家有個沁涼的夏天。這次主打商品是熱賣已久的暢銷冠軍火山泥面膜升級版,也是拯救長期堵塞毛孔的救星,有著毛孔吸塵器的美名。此外,響應這次活動主題特別邀請了霸氣暖男連晨翔擔任一日店長,並且與粉絲近距離接觸,讓他來保養你的皮膚,點燃你內心的小火山。你沒喝過的火山泥!innisfree 和SOMA首度聯名推出新飲品 

大家都知道火山泥的神奇之處了吧,除了是毛孔救星之外,居然還推出了能喝的火山泥!innisfree邀請SOMA特調飲品一同聯名研發出全新的飲品「火山泥薄荷茶歐蕾」,主要強調薄荷清涼的口感和歐蕾濃醇的奶茶香氣,猶如置身在海島國家度過一個清幽的晌午,並且也足以代表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的潔淨和清爽感。這是美妝品牌首次和精品奶茶店合作,被網友評定「台灣第一名奶茶」之稱的SOMA手搖飲料店,主打高級精緻特調飲品,搭配上innisfree韓國可愛的文青風,絕對是別有一番新風味!當天主題採用火山泥的色調,正好因應著時下最流行的大地色系,為炙熱的夏天,換上不一樣的顏色吧。

霸氣男神現身一日店長 晨翔讓「泥」無法抗拒

微微暖風清拂,彷彿像是男友的溫暖的手掌,夏天就是個令人臉紅心跳的戀愛季節,但沒有另一半的人也沒有關係!innisfree特別邀請了《以你為名的青春》裡最霸氣的校草— 連晨翔,擔任一日店長,終結你們孤單的夏天。現場還會有粉絲近距離的互動,讓晨翔來保養你的皮膚,親自為你敷上火山泥面膜,亦或是浪漫環抱喝著「SOMA火山泥薄荷茶歐蕾」飲料,男神的魅力嶄露無遺,點燃內心沉寂已久的小火山再次爆發,不只吸睛還同時能吸淨你的毛孔,讓身心靈擁有多重享受,晨翔就是要你無法抗拒。

來自濟州島的恩賜 超級火山泥三重奏

穩坐熱銷冠軍寶座的火山泥面膜,長期以來都是大家心中的no.1,如今全新上市、改版升級,逼迫你粗大的毛孔和你說分手!超級火山泥潔淨面膜以濟州火山皮脂淨化粉末™作為成分,皮脂吸收能力比上一代火山泥高出2倍,更能全面調理毛孔、改善膚質、亮白、增加肌膚彈力等10效合1。不僅如此,還推出了旅人必備、懶人最愛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棒」,用完不用等即可馬上洗掉,讓你隨時隨地都能立馬擁有完美膚質,不必擔心近距離的接觸。習慣使用撕除式清理毛孔的人有福了,這次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撕除面膜」完全能滿足你的需求,不需要用水清洗,一撕完就讓你擁有滑嫩水煮蛋肌。來自濟州島的恩賜,由你來見證。




6/27-7/31 innisfree x SOMA忠孝與永康活動概念店,凡購買「火山泥薄荷茶歐蕾」(售價60元),即可憑飲料杯套至innisfree台北門市兌換火山泥面膜體驗包

 #毛孔吸塵器 #innisfreetaiwan #超級火山泥面膜 #SOMAtea #第一名奶茶


連晨翔為粉絲在手上塗上火山泥面膜體驗

連晨翔與粉絲浪漫環抱喝著「SOMA火山泥薄荷茶歐蕾」飲料

連晨翔與粉絲浪漫環抱喝著「SOMA火山泥薄荷茶歐蕾」飲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