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亞運培訓隊踢館馬祖三鐵! 一同挑戰「地獄鯨鯊」賽道!

2017年天利盃鐵人三項錦標賽菁英組女子總排前兩名,張綺文、郭家齊。(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
2018.06.27

 眾家好手齊聚馬祖鐵人三項,挑戰「地獄鯨鯊」賽道拿大獎!第二屆馬祖鐵人三項將於 9 16 日登場,本次大會除了邀請到香港馬祖鐵人三項國手司徒兆殷來台參賽之外,大會也邀請國內亞運培訓隊選手,張綺文、林威志以及郭家齊共襄盛舉,讓一般選手能有機會與國家級選手同場較勁,機會十分難得,有興趣的選手可別錯過了!

          在多丘陵的地形所進行的馬祖鐵人三項,被許多選手稱為「最硬賽事之一」,其中自行車項目為最嚴峻的考驗,延續兩公里的連續爬坡考驗著選手肌肉組織,總爬升高達 1600 1800 公尺之間,是馬祖鐵人最令人煎熬的部分。完成自行車項目後,高低起伏的路跑項目與高溫更考驗選手意志力,如此緊湊的賽道稱為「最硬賽事之一」一點也不為過!

        大會這次除了有「地獄鯨鯊」自行車路線的完賽獎牌以及賽事紀念酒之外,更祭出總獎金超過 25 萬獎金與等值商品等商品,讓選手除了能與國內外好手一同交流之外,還能將大獎抱回家!本次馬祖鐵人報名截止日為 6 30 日,有興趣的民眾趕緊上伊貝特報名網( https://goo.gl/dRdfsg )報名!
2017年天利盃鐵人三項錦標賽菁英組男子總排第一名-林威志。(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