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台日跨海合作「謎樣美少女」李優要讓網友和粉絲們視覺聽覺一次滿足

「網紅界」潛力新星李優正式出道
2018.05.21

在社群網站紅人們逆襲娛樂圈的時代,avex taiwan也在今年推出第一位從「網紅界」提拔出的潛力新星,她就是網路上人氣極高的{李優Uriko},為了讓這位新世代藝人第一次登場能奪取大家的目光,avex taiwan5月份大手筆的為她同步推出第一本作品集「首本寫真相冊ARTITUDE」及第一首數位單曲「迷惘美」,要讓網友和粉絲們視覺聽覺一次滿足。

21舉辦媒體發佈會時,李優表示,成為藝人對自己來說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從一個平凡的大學生到現在慢慢的有越來越多人知道她、喜歡她,不管是畫作、人或者戲劇等各方面,覺得自己很幸運。

李優分享自己赴日拍攝寫真時發生的小插曲,她常常遇到有公開活動時就會下大雨或颳大風,這次日本行五天都下雨,外景拍攝工作只得暫停,索性在飯店創作畫作,也有了以「下雨天」為主題的系列畫作。

李優也首度在發佈會上唱跳表演自己的第一首數位單曲「迷惘美」,她進一步解釋,當初創作的靈感就是要走日系、可愛的曲風,因為自己有著不同的面向,畫家、網紅、潮模等多樣的身份,是個「謎樣的美少女」,「迷惘美」依照斷句也分別有著不同的解釋,「迷。網美」、「迷惘。美」、「謎?網美」,李優也透露即將推出「迷惘美」的舞蹈版MV


李優原創的人物畫作

李優現場擺出寫真中的姿勢

李優現場擺出寫真中的姿勢

李優現場擺出寫真中的姿勢

李優現場擺出寫真中的姿勢

李優現場擺出寫真中的姿勢

愛貝克思總經理宮崎伸滋送上大禮


李優首度唱跳表演「迷惘美」

李優首度唱跳表演「迷惘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