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台大畢業辦桌 帝康送上特別畢業禮

畢業生開心拿著禮物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8.05.21

又到了畢業季,各校的畢業活動陸續開跑,而今年台大畢聯會延續往年傳統,邀請畢業生一起「呷辦桌」,同時也邀請企業一同共襄盛舉!帝康特別贊助隱形眼鏡當作畢業禮物,為畢業生送上祝福。帝康表示,禮物其實別具含意,象徵著給畢業生即將步入職場的祝福,因為「看得清晰,未來的路才能選得聰明」!

根據主計處失業統計及勞動部「105年青少年人力資源統計」,15-24歲的青少年失業率連年突破11%,遠高於同期整體失業率;而在尋職過程中遭遇的困難則以「專長技能不合」、「找不到想要做的職業類別」列居前位。由此可見,在日益艱困的就業市場中,青少年除了多加充實自我,還須擁有「好眼力」看清市場脈動,才能在就業路上先馳得點!

  週六(19日)晚間,應屆台大畢業生不受台大校長遴選爭議事件影響,如期舉辦第8屆畢業辦桌,照原定計劃席開240桌,椰林大道一掃近來的嚴肅氣氛,近3000名畢業生一同歡慶畢業!台大畢聯會今年除了照慣例為畢業生舉辦椰林大道辦桌、畢業舞會外,自3月(107年)起更以「畢修課」為題,針對新鮮人創業留學、職場溝通、面試妝容等舉行了多場講座,無一不是為畢業生進入職場加緊暖身。贊助廠商帝康表示:學生活動中不論是體育賽事、各式表演競賽,甚至是未來進入工作職場,舒適清晰的隱形眼鏡都是關鍵時刻的得力助手。而帝康一向樂於支持學生活動,對於這次能參與台大的畢業盛事也倍感榮幸!祝福畢業生,也期待看見他們在人生的新舞台繼續發光發熱!

帝康隱形眼鏡與台大畢業生一同歡慶畢業。(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