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品木宣言世界地球日 邀請大家一起來護樹 陽光女神蔡詩芸再度應援 植物醫生為樹木健檢 透過護樹三步驟共同守護大自然

品木宣言2018地球月活動大使蔡詩芸帶領民眾一起護樹愛地球(圖:公關提供)
2018.04.22

天然高效保養品牌 ORIGINS 品木宣言今年為了響應 422 世界地球日,展開了四月地球月的一系列愛護地球行動,包括打造「愛地球快閃店」、「跑樹愛地球」、「空瓶回收愛環保」等,今(22)日更三度邀請地球月活動大使-陽光女神蔡詩芸出席護樹行動,與現場報名活動的親子共同透過三步驟為樹木健康檢查,響應品木宣言綠化,守護大自然的環境!
一向注重環保的蔡詩芸今(22)日三度出席 ORIGINS 品木宣言地球月系列活動,清早便精神奕奕地抵達士林官邸,跟著植物醫生關懷植物、為樹木健康檢查。植物醫生洪明毅特別說明了樹木跟人一樣都會生病,都市樹木不僅有景觀的功能,更能集塵(pm2.5)、淨化空氣及維持土壤,對環境、對生物多樣性的維持、對人類都大有益處,現場並教大家樹木種植的注意事項與病蟲害防治,透過特別規劃的護樹三步驟-1)利用特殊放大鏡觀察樹木葉子是否有異狀、2)搭配聽診器了解樹莖內部情況、3)檢視樹木根部是否有異,並在根部周圍協助施肥,為樹木進行健康檢查!

蔡詩芸開心地與現場親子同樂,徜徉在陽光與大自然的懷抱中,她表示:「地球的環境真的很需要我們共同守護,尤其我們生活在都市裡,都市綠化與我們息息相關,而且愛護地球的觀念要從小就養成,今天跟這麼多孩子一起護樹、為植物的健康把關,覺得非常有意義!」

品木宣言四月地球月系列活動持續進行中,邀請全台民眾一起響應!
空瓶回收愛環保
 即日起至 4/30 歡迎消費者一起進行空瓶回收,持專櫃品牌保養品正貨空瓶到品木宣言櫃點進行回收,即可兌換美肌體驗禮。

跑樹愛地球
 即日起至 4/30 只要完成跑樹,並公開上傳 FB 或 IG 並標註關鍵字 #品木宣言 #

跑樹愛地球 #GreenThePlanet 與跑樹路線圖,品木宣言就幫您多種一棵樹!(憑此手機畫面還可到全台櫃點,兌換美肌體驗禮乙份!)

 全台跑樹路線參考: https://bit.ly/2IM2z3J

限量公益環保袋
 即日起至 4/30 購買 Dr. WEIL 青春無敵系列任二款,品木宣言就幫你多種一棵樹,且可得到 2018 限量地球月公益環保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品木宣言2018地球月活動大使蔡詩芸出席護樹活動並為樹木健診(圖:公關提供)

品木宣言2018地球月活動於422地球日號召全民一同來護樹保育地球(圖:公關提供)

品木宣言2018地球月活動大使蔡詩芸與小朋友一起為地球護樹(圖:公關提供)

品木宣言2018地球月活動號召民眾一起護樹愛地球(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