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41智能腕錶正式登台 謝欣穎化身造型師 以模組化智能腕錶為中職球星陳傑憲打造時尚穿搭風格

謝欣穎、陳傑憲出席TAG Heuer智能腕表發表會
2018.03.01

瑞士先鋒製錶品牌TAG Heuer繼去年3月發表全球首款模組化設計的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之後,重新定義奢華智能腕錶的無限可能。今日,TAG Heuer正式在台推出本系列最新成員,也就是尺寸更小的Connected Modular 41智能腕錶。發表會的焦點之一,莫過於近年來投入時裝設計的女星謝欣穎化身為時尚造型師,藉由現場多樣化的Connected Modular模組化配件,為中華職棒球星陳傑憲打造客製化智能腕錶,搭配他一身Smart Casual服裝,展現出迥異於球場上的時尚穿搭風格,同時巧妙詮釋此系列的模組化特色。

在這場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家族成員齊聚一堂的發表會上,謝欣穎佩戴藍色小牛皮搭配桃紅色小牛皮雙色錶帶款式的Connected Modular 41智能腕錶魅力出席,散發出青春活潑的氣息;陳傑憲則以陶瓷錶圈輔以鈦金屬鍊帶的41毫米智能腕錶現身,展現洗鍊的現代風範,兩人為新款Connected Modular 41寫下不同面向的註解。不僅如此,同場亦展示著甫於今年1月在LVMH日內瓦鐘錶展(Geneva Days)面世,建議售價NT6,030,000的全鑲鑽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套組,堪稱全球最貴的智能腕錶,為活動更添話題,也愈加豐富了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家族的產品線。


謝欣穎為陳傑憲打造客製化智能腕錶

謝欣穎

謝欣穎佩戴藍色小牛皮搭配桃紅色小牛皮雙色錶帶款式的智能腕錶魅力出席


陳傑憲以陶瓷錶圈輔以鈦金屬鍊帶的41毫米智能腕錶現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