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無害系男孩 張軒睿 靦腆告白女粉絲 一甩呆萌帥氣出招 動作要慢慢來才精彩 自製小分身大膽告白

張軒睿以一襲休閒裝扮現身台北信義香堤,參加Galaxy S9 | S9+消費者體驗會(圖:公關提供)
2018.03.09

戲劇表現亮眼的「無害系男孩」張軒睿,今日以一襲休閒裝扮現身台北信義香堤,受邀參加Galaxy S9 | S9+消費者體驗會,親自體驗最新手機功能。戲中呆萌形象的張軒睿,在活動現場表示要改變大家對他印象,大秀籃球技巧展現帥氣一面,但一提到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又呈現害羞傻笑模樣,帥氣形象瞬間破功!個性較木訥的張軒睿在體驗過新機後,透露自己發現一個告白小妙招,可以透過手機「虛擬人偶」功能,自製Q版小分身貼圖,現場更直接錄製一段對粉絲的告白影片,融化粉絲少女心!

 帥氣秀球技 張軒睿展現陽光大男孩魅力 
張軒睿在戲中呆萌純真的模樣,總是迷倒螢光幕後一票姐姐們的心,為了展現自己也有帥氣一面,曾是高中籃球校隊的他,在現場大方秀球技,更透過手機中的「超慢動作攝影」,將最帥氣的那一瞬間完全捕捉,慢動作重放猶如電影場景般令人驚嘆!張軒睿戲裡呆萌、戲外陽光的反差更顯魅力。為回饋粉絲,現場也安排了張軒睿與幸運粉絲臉頰夾吐司的親密互動,透過慢動作錄影將這害羞的時刻記錄下來,每一個表情變化都不錯過。

自製Q版人像貼圖 白色情人節大膽告白求愛
萌系外型的張軒睿,因為個性較慢熟害羞,即使有心儀對象也不太敢主動出擊,今日在現場體驗手機後,彷彿發現大玩具般開心的與現場粉絲分享,除了自製專屬的Q版動態貼圖,更直接錄製一段影片,大膽跟粉絲們真心話告白,也預祝白色情人節快樂!超萌魅力瞬間席捲在場女性們的心,頻頻雙眼冒愛心。活動結束後,張軒睿也留在現場直播,並向粉絲們打卡自拍炫耀,體驗過程中對現場的情境擺設讚不絕口,尤其是夜拍體驗區在昏暗燈光下,手機居然能切換光圈,拍出一張張清晰美照,直呼:「太厲害了!」

帥氣秀球技 張軒睿展現陽光大男孩魅力(圖:公關提供)

活動現場,大玩超慢動作錄影,跟粉絲用臉頰夾吐司(圖:公關提供)

自製Q版人像貼圖 白色情人節大膽告白求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