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童顏藝人李千娜 擔任活動嘉賓出席站台 自豪18歲肌齡 靠雙手&讓它吃對東西 養Q彈美肌

影歌雙棲、童顏藝人李千娜受邀以活動嘉賓身份,出席EVITA艾薇塔新品發表會
2018.03.09

影歌雙棲、童顏藝人李千娜受邀以活動嘉賓身份,出席EVITA艾薇塔新品發表會。一身紅色優雅洋裝展現出好身材外,也現場分享自己養成「Q彈逆齡美肌」的撇步,一雙手,就可辦到。李千娜表示:「因為我是敏弱缺水型膚質,所以非常注重保濕,每天洗完澡就立馬保濕。另外就是擦完保養品,用手掌包覆雙頰,利用掌心溫度促進吸收。」 當被追問認為自己的肌齡時,千娜自豪地答:「18歲,跟女兒一起出現時,都被認為是姊妹」,已搶先試用EVITA艾薇塔產品數周的她,進一步表示:「最近氣候不定,擦上EVITA艾薇塔的黑玫瑰緊緻化粧水,秒速覺得自己的臉超濕的,讓我心情也變得很好,女人真的要先好好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沙漠中的植物、熱帶環境的雨林,堅韌的生命力總是令人讚嘆!希望自己的臉部肌膚跟它們一樣能無畏外在環境,始終充滿能量,綻放彈潤美麗嗎?源自日本Kanebo集團,連續15年榮登日本開架抗齡保養銷售冠軍1,由剛獲得日本每日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新科影后—長澤雅美代言的保養品牌「EVITA艾薇塔」,2018年3月品牌全面Renew,從品牌視覺、代言人到產品開發,台日兩地同步以新貌之姿上市。

[1] INTAGE SRI 日本開架抗齡保養市場2003年1月~2017年12月累積銷售金額

以「植萃源生力」為品牌訴求,憑藉從植物萃取的滋潤配方,為肌膚注入豐沛水潤,讓生命力從肌底煥發。將非常珍稀的玫瑰及多胺α導入全系列商品,打造出隨著年齡增加而產生肌膚乾燥問題的必備品「紅玫瑰潤澤」、肌膚無彈力.無光澤的救星「黑玫瑰緊緻」兩大保養系列,以及以清潔為主的「粉紅玫瑰淨潤」系列,以450元~650元的親民價格,向崇尚自然、追求高效保養的台灣女性招手。

影歌雙棲、童顏藝人李千娜受邀以活動嘉賓身份,出席EVITA艾薇塔新品發表會,除以一身優雅洋裝展現出好身材外,也現場分享自己養成「Q彈逆齡美肌」的兩大撇步,居然靠著一雙手就可辦到。



李千娜與品牌代表共同揭開新產品序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