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昔日玉女自誇比天心還紅 慘遭憲哥狠虧:「自己崩壞!」 昔日偶像誰最過氣? 居然是七朵花的她?!

賴薇如從「七朵花」出道,被國高中生評選為最不受歡迎(圖:公關提供)
2018.03.08

3/09(五)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在年輕人眼裡你過氣了嗎?昔日偶像排行榜!」邀請資深藝人包偉銘、孫協志、Ben、馬國賢、張克帆、賴薇如與何妤玟,上節目講述自己當年火紅程度,以及他們在國高中生眼中的辨識度排行,何妤玟當年以玉女歌手形象出道,還被各大媒體評為「最具潛力新人獎」,何妤玟自豪當時比天心還紅,「跟天心唱校園的時候,憲哥已經是校園天王,他見證了我的粉絲比天心多!」吳宗憲說:「這是真的!」

何妤玟出道25年與孫耀威和天心算是同期出道,雖然曾紅極一時,但她也坦承:「後來的確是天心比較厲害!」吳宗憲聽聞表示:「她(天心)一直沒有比妳厲害,妳是後來自己崩壞!」此話一出,笑翻眾人。反倒是何妤玟的老搭檔孫協志認為,如果她要再出唱片,受歡迎程度應該是最後一名,原因竟是「她沒有歌聲可言!」孫協志更直言:「生完小孩之後,除非是徐若瑄這種等級,要不然媽媽要再發片難度非常高!」孫協志也希望此番言論,何妤玟不要往心裡去,何妤玟很擔心被國高中生評選為最後一名,好在最後沒墊底,反而是從「七朵花」出道的賴薇如最後一名,讓大家驚訝之餘,孫協志卻不意外,認為賴薇如條件不差,但是事業的企圖心不強。

最後,何妤玟還加碼爆料孫協志以前是她的粉絲,「他(孫協志)是因為我的原因才出道的!」Sandy聽完大喊:「怎麼可能!」孫協志無奈說:「到處亂講,她一直跟她老公說我以前暗戀她!」何妤玟透露年輕時曾追過偶像,包括施易男、蘇有朋以及張克帆,還害羞坦言也喜歡過吳宗憲,吳宗憲開玩笑回應:「妳這個花癡,喜歡這麼廣!」何妤玟趕緊解釋,因為兩人早期合作過多次,當然很喜歡,Sandy笑說:「妳想要我叫妳媽媽嗎?」讓來賓們哈哈大笑。

本集精彩內容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明(3/09)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

何妤玟當年被國防部獲頒「軍中情人」獎(圖:公關提供)

孫協志因當年5566團體很火紅(圖:公關提供)

孫協志認為何妤玟不適合再出唱片,因為「沒有歌聲可言!」(圖:公關提供)

張克帆(圖:公關提供)

sandy與吳宗憲(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