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Akemi獻出第一次!錦榮用身命跟Akemi博感情

錦榮和Akemi於斯里蘭卡外景(圖:公關提供)
2018.03.08

Akemi連開車都不會竟然開船!?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道別了柬埔寨前往斯里蘭卡,斯里蘭卡可說是印度洋上的一顆珍珠,是一個靠海吃海的國家,這裡擁有豐富的魚貨,海邊也有特有的人文景觀,錦榮和Akemi初來這一定要搭船遊湖好好欣賞一番,在途中他們以為看到鱷魚,大家都驚呼連連時,導演突然冷不防的說一句「可以吃嗎?」,大家傻眼後一陣大笑,到底導演是有多餓,在地的導遊解釋著說可能導演要失望了,這不是鱷魚而是水蜥蜴,其實最令大家恐慌的不是湖邊野生的小動物,而是這艘船是Akemi駕駛的,這是她的第一次,錦榮也很緊張告訴大家要祈禱了,她可是連車都不會開,Akemi也突然開完笑大喊:「大家注意!這船沒煞車!」,讓所有人都嚇傻臉綠!

這回是錦榮和Akemi初訪斯里蘭卡,他們很興奮問導遊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推薦,導遊妙回這裡的人說用手抓東西吃比較好吃,錦榮就接說:「應該是比較有味道,你那一天有碰到什麼就會加味了」,這裡人除了飲食方式上特殊,民俗風情也十分簡單純樸,錦榮提到很喜歡這裡人與人相處和善的感覺,跟台北有很大的差異,在台北大家都只跟手機溝通,在旁的Akemi聽了也頻點頭說:「沒錯!」還說如果跟錦榮出去時一直用手機他是真的會生氣呢,錦榮也笑回外景兩週就請大家忍忍,我們要帶觀眾融入斯里蘭卡!其實錦榮本來很不喜歡旅遊,因為每次因工作到各國的城市,他都覺得每個國家都大同小異,百貨、商店街、餐廳等等,但接下亞洲旅遊台《王子移動城堡》後,透過節目可以深入了解每個國家的歷史、風俗民情,也有機會造訪很多平常工作以外不會去的地方,真心覺得自己幸運有機會可以接這個節目。

節目外景時正逢斯里蘭卡雨季,所以天氣變化很快,前一秒是大晴天,突然又會變雨天,因此路上常常會有很多積水,經過積水時錦榮很帥氣伸出腳對說Akemi沒關係讓妳踏過去,Akemi真沒想到錦榮居然如此貼心,但踏過去後錦榮就突然大喊:「啊!很重!」,Akemi頻翻白眼說:「可惡!虧我剛還心動了」在斯里蘭卡還有一個讓錦榮印象深刻的,就是這裡的火車是沒有門的,玩心大開的他馬上模仿湯姆·克魯斯,整各人掛在火車門外,表演特技還呼籲大家哥哥有練過,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在斯里蘭卡有很多事都讓錦榮和Akemi感到新奇,接著他們還會發什麼趣事?喜愛錦榮和Akemi千萬別忘了鎖定每周五晚上九點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跟著他們一起嘗試各種新的體驗,節目在MOD、凱擘、愛奇藝、Fain TV、馬來西亞Astro、新加坡StarHub都可以收看喔!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


Akemi第一次開船讓大家很緊張(圖:公關提供)

錦榮和Akemi於斯里蘭卡外景(圖:公關提供)

錦榮和Akemi於斯里蘭卡外景(圖:公關提供)

錦榮和Akemi於斯里蘭卡外景(圖:公關提供)

錦榮和Akemi於斯里蘭卡外景(圖:公關提供)

錦榮模仿湯姆克魯斯,整個人伸出車外(圖:公關提供)

錦榮模仿湯姆克魯斯,整個人伸出車外(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