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周曉涵芙蓉女神霸氣驚豔登場 舞台更衣秀超性感亮麗吸睛

思薇爾代言人周曉涵的芙蓉女神裝扮,展現女神的氣勢
2018.03.07

2018思薇爾春夏發表會此次呈現含苞綻放的概念,無論是代言人周曉涵、模特兒,每套衣服都經過細心精緻的打扮,彷彿走進歐洲花園百花齊放的概念,各個爭妍鬥艷,尤其是代言人周曉涵的芙蓉女神裝扮,不僅在伸展台上展現女神的氣勢,更是驚艷全場,完全展露女神的霸氣!!

此次活動最精彩莫過於周曉涵舞台上的更衣秀,開場以含苞花蕊之姿現身,模特兒再將服裝設計師為了周曉涵打造的華麗秀服一件一件的幫她穿戴上去,瞬間化身芙蓉女神,而思薇爾內衣及秀服配件宛如芙蓉花瓣,一片片的包覆在花蕊的周圍,猶如出水芙蓉般的優雅美麗,最後女神霸氣十足。

這次春夏發表會是周曉涵接下代言的第三年,周曉涵表示:很感謝思薇爾給她機會,也表示自己會持續增進自己,不管是在表演或是任何地方,努力不懈,把握每次的機會,把最完美的一面帶給大家。

獅子女王強大召喚能量
希望電影導演能看見她的努力
周曉涵不僅因為代言內衣努力維持好身材,自己很努力在每個領域上都有些許進步,並感謝一路上支持她的每個人,不管是在工作或是身旁的好朋友們,沒有她們的支持和鼓勵,不會有現在的周曉涵。

曉涵表示:自己要先做好充足的準備,等機會來的時候才不會錯過,並誠心的感謝每個人給予她的機會。努力耕耘多年的她終於擔綱偶像劇女主角,曉涵表示很開心但也不斷的在提醒自己要更努力,因為她希望自己能在戲劇上有更好的表現,也期待能在未來挑戰更多不同的演出;她想展現獅子女強大的能量召喚能夠更上一層樓,挑戰電影演出,希望電影導演和製作公司能夠看見並肯定她的努力。











伊林 / 邱偲亞

伊林 / 申若辰

伊林 / 萬學安


伊林 / 王子誼

伊林 / 紀艾希

伊林 / 邱偲亞

伊林 / 申若辰

伊林 / 張安琪

伊林 / 萬學安

伊林 / 王子誼

伊林 / 紀艾希

伊林 / 邱偲亞

伊林 / 申若辰

伊林 / 張安琪

伊林 / 萬學安




伊林 / 張安琪

萬學安、張安琪、紀艾希、申若辰、邱偲亞、王子誼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