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用歌聲與歌迷維繫感情 謝雷「酒國英雄」演唱會啟售

喬幼、謝雷(圖:公關提供)
2018.03.30

韓國最近因為綜藝節目企劃掀起一連串90年代元祖偶像回歸的熱潮,而資深歌手謝雷做為台灣60年代歌壇元祖第一代男歌手至今仍然活躍,出道54年的謝雷表示大半輩子都奉獻在舞台上,很理解歌手和歌迷的牽絆,也因為和歌迷有著54年的情感,見到歌迷就像見到老朋友般,所以只要評估身體狀況允許,就會努力站上舞台持續保持和歌迷的聯繫,和大家一同重溫歌曲帶來的感動。

謝雷見證了整個台灣歌壇的發展史,在目前唱片最蕭條的環境下仍有死忠歌迷市場的捧場支持,謝雷表示現在的環境和過去不同,自己的身體狀況和時間也有限,所以緊緊把握著每一次能站上舞台的機會,而以個人演唱會的形式是最能面對面回饋歌迷的方式,因此宣布個人演唱會將在今年六月登場,今天特別辦了記者會通知大家開始演唱會售票的訊息,同時現場與喬幼獻唱酒國英雄等歌曲,還透露彭洽洽將擔任演唱會特別嘉賓,謝雷表示這次嘉賓都是找過去和自己很有緣份的合作搭檔,除了澎恰恰,還會邀請喬幼、謝小魚、謝小熊共同演出。

這次還會有香港歌迷會特別來台,謝雷表示這些都是老歌迷,所以常受邀去香港舉辦歌友會,曾經有瘋狂的歌迷下通牒以結婚為要求,否則取消舉辦歌友會。

謝雷表示,這次曲目中還有首「想你想你我想你」,除了演唱自己膾炙人口、經典的歌曲外,也會唱俞隆華、蔡小虎、洪榮宏的歌曲。最近一連上了六小時電台通告的謝雷喉嚨有點沙啞,他表示演唱會在即他不抽菸也不喝酒,會用休息保養喉嚨。

謝雷2018年個人演唱會將在630日高雄文化中心登場,此次謝雷將演出「多少柔情多少淚」、「蔓麗」、「夜空」、「梨山癡情花」、「苦酒滿杯」等等經典歌曲,滿足歌迷的期待。3/17 早上9:00 年代售票系統已正式開賣。


【演出資訊】

主辦單位:南星影音娛樂
協辦單位:欣代唱片
節目名稱:酒國英雄再現-謝雷演唱會
演出時間:2017630日星期六晚上7(630開始進場)
演出地點: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
票價4500/3000/1800/1600/1300/1000
3/17 早上9:00 年代售票正式開賣,全省7-11、全家、OK、萊爾富,皆可以機器購票。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