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黃若熙台灣處女唱 黃明志抵台合體幫腔 全家來台應援 特別獻唱「家後」賀母親生日 坦言怕淚崩

黃若熙台灣處女唱 黃明志抵台合體幫腔
2018.03.28

黃若熙首次在台開唱,黃明志合體幫腔!22歲大馬勇敢女生黃若熙來台推出國語新輯「獲得」,今日在三創5樓的Clapper Studio舉行『黃若熙「獲得」音樂分享會』,演出前彩排現場,師兄黃明志驚喜合體對唱「十種自殺的方法、飄向北方」,黃若熙直說:「感謝明志哥哥專程來台,參加我在台灣的第一次,睽違6年沒跟師兄合體演出,坦言壓力好大!此外,黃若熙的爸媽與弟弟等全家都來台應援,黃若熙說,為慶賀母親48歲生日,安排全家來台歡慶,但今晚特別選唱母親的偶像江蕙金曲「家後」,深怕在媽媽面前淚崩,無法演唱整首曲!

馬來西亞勇敢女生黃若熙來台推出國語新專輯「獲得」,6歲參加歌唱比賽,封號常勝軍,16歲被唱片公司相中,因而成為黃明志的小師妹,去年更以翻唱薛之謙串燒歌曲的分手趣味影片,在youtube創下近四百萬的超高瀏覽量!而今年初黃若熙來台推新輯「獲得」,甜美的笑容與嗓音,立即征服宅男的心,在演出前舉行彩排現場,俏麗紅裙造型的黃若熙說從來台出輯至今近3個月時間,能圓夢來台發片已經很開心了,而今將舉行在台的首場音樂分享會,感覺好像灰姑娘的美夢成真,到現在都還直覺是美夢一場,今天終於成真,坦言心情激動但很緊張,而師兄黃明志驚喜現身,淡定的與黃若熙現場彩排演唱「十種自殺的方法、飄向北方」,兩首都是出自黃明志的創作,黃若熙說「十種自殺的方法」以饒舌方式演唱,對我而言是挑戰,而與黃明志對唱「飄向北方」壓力更大,黃若熙笑說這首在網路已破點閱千萬次的金曲,黃明志也跟許多知名歌手對唱過,真的好怕沒唱好,這比唱自己的歌曲壓力還大,只見現場黃明志的淡定演唱,兩人合作,黃若熙笑說明志哥哥有著鎮定的作用,演唱時不自覺的會跟著投入!

而提到黃明志,黃若熙說距上次我們合作演出已有6年之久了,而在台灣則是首次,大自己12歲的明志哥哥行事作風很有個性的,不說感性言語,但與他聊天總會有些領悟,而半個月前我們還在大馬拍攝新歌「十種自殺的方法」的MV,黃明志身為導演,拍攝近18個小時,明志哥哥完全沒提及要來台灣參加我的音樂分享會,我以為他有工作了,所以也不敢提,沒想到後來收到他將來台參加的訊息,這真的很符合他的行事作風,而黃明志的酷作風,黃若熙也很習慣,黃若熙笑說此次演唱明志哥的新作「十種自殺的方法」,整首歌都是以饒舌方式完成,之前完全沒這樣的經驗,進錄音室前已練習超過200遍以上,經常練到舌頭打結,但這首歌曲錄製完成,黃明志卻從未表示評語,但在拍攝新歌MV時,導演黃明志忽然淡淡的對我說:「這首你RAP得很好!」短短幾個字,卻有著激勵作用,因此對於兩人的合體演出,我可是充滿期待但卻又備感壓力,而演出在即,黃若熙說每天特續跑步1小時,忌喝冰水且護嗓的八仙果不離身,歌曲都準備好了,很期待首次這場來台的首次演出!此外全家專程來台應援,則讓黃若熙心情激動,原來多病的母親即將在3/29歡度48歲生日,黃若熙說來台發展也是母親的期望,而今很開心父母與弟弟都能齊聚台灣,為我在台的第一次演出加油,心情好激動,好怕影響演出,而母親是江蕙的粉絲,黃若熙也將獻唱江蕙金曲「家後」,黃若熙先預告演唱時不敢看母親,怕當場淚崩,孝順的黃若熙直說母親第一次來台,將計畫帶著全家台北、台中走透透!而首次開唱,造型與曲目,黃若熙笑說絕對讓粉絲驚艷,期待這場與粉絲的歌唱聚會!




黃若熙與師兄黃明志合體對唱「十種自殺的方法、飄向北方」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