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楊丞琳20小時快閃北京 美食太誘人 楊丞琳甩開節食計畫大啖小龍蝦

[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發佈會 五位最佳男主角獻祝福  楊丞琳回想青春足跡感動滿滿(圖:太陽娛樂提供)
2018.03.28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已經在台北小巨蛋、香港紅磡演出總計四場,累計五萬人次觀賞,票房滿座、口碑爆棚!今天(03/28)在北京舉行記者會,楊丞琳在現場不僅和大家分享了為此次巡演的精心準備和心情,更宣佈將會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深圳、杭州、武漢、澳門八個城市進行巡迴演唱。其中首站將於5月20日在廣州舉行,令人期待。楊丞琳在記者會上透露:「現在心情是很開心、很激動的!有點著急、覺得時間想要過快一點,趕快到各個城市。我會做好表演跟體力上的準備,希望整個巡演都能帶給大家滿分的演出。」
為了今天的記者會,楊丞琳快閃北京20小時,前一天到北京雖然已經深夜11點,熱愛美食的丞琳,還是忍不住誘惑!暫時拋開為了演唱會節食的計畫,大啖小龍蝦,養足體力,才能在今天記者會上亮眼出席。丞琳開心地說:「因為我是一個美食博主,哈!所以到每個城市最期待大家可以介紹家鄉菜給我。」 除了美食,丞琳也透露:「在不影響整個節目環節之下,有在考慮是不是有些場次的talking,不一定是用點歌方式,也許是問答,希望大家覺得即使是演唱會很大的場地還是很靠近我的。」廣州首場是520,楊丞琳也說:「520是個示愛的好日子!我常常看到很多歌迷會希望喜歡的藝人,在演唱會幫自己示愛,我從來沒做過耶!但我很樂意!」不過丞琳也囑咐要她幫忙的歌迷:「那就要好好在一起喔!」

記者會現場還播出了驚喜的祝賀vcr,包括賀軍翔、潘瑋柏、張孝全、羅志祥、鄭愷在內的多位曾經與丞琳合作的男主角。首先是2005年合作『惡魔在身邊』男主角賀軍翔笑說:「我的青春住了楊丞琳,因為我從小也是看丞琳的戲長大的喔!祝老朋友演唱會場場爆滿!」閨密好友潘瑋柏則是開玩笑的故意說反話:「祝福丞琳的演唱會非常不好看!唱得非常難聽!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哈哈!一定非常好看、唱得非常好!因為這就是我們的丞琳!天后楊丞琳的巡迴演唱會,給你們好看喔!」多次合作的羅志祥則是很誠心的祝福:「我的青春裡面,丞琳代表了仇恨跟可愛!仇恨呢,因為我們以前不和好幾年,直到合作了『海派甜心』就和好了。丞琳是我最好的搭檔,也一起入圍過金鐘獎的最佳男女主角。我的青春裡面占了很多我跟丞琳一起打拼的事蹟。」合作『醉後決定愛上你』的張孝全則是說出他眼中丞琳的轉變:「第一次合作覺得丞琳是很可愛的小女生,第二次合作覺得丞琳從一個小女孩慢慢地變成了女人。感謝那次合作,幫助我很多。」2014年合作『一見不鍾情』的鄭愷則是大大稱讚:「丞琳是『盛世童顏』!從小時候一直保持到現在都沒變!我的青春肯定有妳在,因為我也在你青春住過一段時間囉!」

記者會後,丞琳也透露:「剛剛看幾個合作過的男主角的祝賀vc中,小豬那段真的讓我好感動,到現在說我都還是有一點要哽咽,尤其是那一句『她的青春有很多跟我一起打拼的事蹟』,會讓我想到很多以前的事。孝全說的也讓我很有感覺,第一次合作演兄妹,第二次演情侶,真的有看著我成長的感覺。」







[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發佈會 五位最佳男主角獻祝福  楊丞琳回想青春足跡感動滿滿(圖:太陽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