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安心亞、邱宇辰正式成為MeMe直播獵星大使,開挖明日之星

同樣具備唱跳才藝的安心亞和邱宇辰(毛弟)一起成為Me Me直播獵星大使
2018.02.10

坐擁500萬用戶的MeMe直播,繼去年年度盛典發起的『MeGeneration-我的世代』宣言後,今天(2/10)正式於西門武昌誠品舉辦記者會,對外宣告『MeMe星勢力-獵星計畫』正式啟動!MeMe星勢力是MeMe直播今年度強力主打的海選平台,將透過多個階段的競賽,徵選出具備才藝且深受用戶喜愛的潛力新秀,進行專業導師培訓,並將打造專屬節目宣傳,甚至還有機會發片成為出道歌手,一圓明星夢。記者會現場更是邀請了唱跳俱佳的女神級歌手安心亞,以及同樣經過嚴格培訓出身的唱跳歌手邱宇辰(毛弟)成為本次活動的MeMe直播獵星大使。

談到能為MeMe星勢力獵星大使,安心亞覺得非常的高興,因為自己也是經由不斷的調整並加強演藝訓練,才能一直用嶄新的面貌呈現給大家,能夠以自身的影響力吸引更多具有才藝的人加入MeMe直播的獵星計畫並接受培訓,進而出道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而邱宇辰(毛弟)則認為,回顧過去自己的出道過程,接受到前輩們的提攜與指導,自己能夠以過來人身份成為MeMe直播獵星大使,並有機會和心亞一起成為入圍選手的隊長,在培訓期間給大家鼓勵與經驗分享,覺得很興奮。

而記者會現場除了兩位獵星大使之外,更邀請了MeMe直播上具有高人氣的藝人:創作才女也是MeMe代言人的詠童、電眼型男的楊楊和魅力歌姬采乙進行表演,三位精湛的演出也獲得現場的觀眾和兩位獵星大使熱情回應。

除了正式啟動的MeMe星勢力獵星計畫,MeMe直播也在年初推出了全球直播最夯的知識問答節目『猜Me時間』每天下午一點與晚上八點開播,每場共12道題,全部答對者將可平分該場次獎金。除了題目生活化,MeMe直播更大方在節目開播前於FB粉專洩題,且每場直播所提供的獎金更是目前台灣直播問答節目中最高的,一天送7萬,一個月將送出超過台幣200萬的獎金!記者會時間適連下午1點『猜Me時間』節目開播,安心亞和即將成為猜Me時間節目客座主持人的邱宇辰(毛弟)直接與現場觀眾一起動腦答題闖關,過程中現場笑聲不斷,也實現了首次戶外線上多人一同答題的創舉。

另外,由於近日花蓮地震造成災害,MeMe直播希望能盡棉薄之力,宣布將以記者會該場『猜Me時間』節目參與答題的人數乘以十倍數作為捐贈賑災金額,為花蓮祈福。








創作才女 詠童


電眼型男 楊楊


魅力歌姬 采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