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小明星大跟班」新春版有看頭 吳宗憲稱「台灣電視史上從來都沒見過!」

「小明星大跟班」今年滿2週年,劉真特地到場祝賀,送上大樂透
2018.02.11

中天電視為迎接旺旺狗年,獻上精彩特別企劃,隆重推出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新春版以及中天娛樂台「射鵰英雄傳」經典版,今(2/11)日「小明星大跟班」舉辦新春版記者會,主持人吳宗憲與吳姍儒(Sandy)透露這是節目開播以來,首次錄製春節版,吳宗憲表示:「有6個新的單元,這在台灣電視史上從來都沒見過!」Sandy也很開心透露,人生第一次的特別節目,節目中還有特別的扮相,要觀眾過年期間絕不能錯過!

「小明星大跟班」今年滿2週年,劉真特地到場祝賀,送上大樂透,「希望節目能旺上加旺,然後再中金鐘!」卻被吳宗憲虧:「怎麼買這麼小張?人家要2000 塊的!」劉真趕緊解釋,6組號碼是她精心選過的,原來是兩位主持人的生日,以及「小明星大跟班」的開播日期,吳宗憲聽聞後,大方表示:「如果這張得獎,我全數捐出去!」讓現場來賓一陣歡呼,吳宗憲與Sandy今年過年工作滿檔,所以家人提前團聚,但Sandy表示紅包絕對不會少,「從自己賺錢以來都有包很大的紅包給爸爸!」

最後,受訪時吳宗憲自曝7月份的演唱會,在美國念音樂系的兒子將回國現身合唱,還透露5月份會發片出道,專輯風格則是走Rap,吳宗憲誇讚:「他是目前華人世界裡面最屌的作者!」至於Sandy對於爸爸開演唱會,她無奈表示只想送花籃,然後在家好好休息,吳宗憲被問及會邀周杰倫來嗎?他回應:「他不在我邀約名單內,但咻比都嘩會去邀吧!能不能來都沒關係,能來是我們賺到,不要強人所難,但周董可以來的話,我會調整票價!」眾人笑翻。

「小明星大跟班」今年滿2週年

劉真精心挑選的6組號碼

憲哥表示錄「小明星大跟班」就像跟女兒Sandy在家聊天般輕鬆

Sandy表示憲哥演唱會當天只想在家休息




憲哥擺出「網美」POSE

憲哥擺出「網美」POSE

憲哥擺出「網美」POSE

劉真擺出專業POSE讓Sandy直呼好想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