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跨海獻愛 連續四年不忘陪伴弱勢家庭享用年節大餐

小朋友、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鄭家純、小朋友、小朋友媽媽(圖:公關提供)
2018.02.20

正在日本東京上語言學校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趁著日前返台代言活動的空檔,也不忘做公益,宴請紅心字會弱勢家庭與兒童,到義式餐廳享用讓他們也能在年節期間,感受到暖暖的愛與溫暖。

雞排妹表示:「每年農曆新年期間,都會跟紅心字會的弱勢兒童一起過年,這個計劃已經持續第四年了。」今年因為近幾個月都在日本語言學校攻讀日語的關係,所以只能抓緊時間,跟孩子們聚一聚。

        過程中,雞排妹也準備了祝福紅包給小朋友們,孩子們也開心以吉祥話回應雞排妹,大夥兒一起分享新年願望。談起過年,雞排妹也是人生第一次在國外渡過農曆新年,雖然是自己跟自己圍爐,但也不忘準備好了五位數的紅包,給外公外婆。

雞排妹表示:年節結束後,許多弱勢兒童就要面對開學的情況,屆時也會有很多學習資源上的需求,她也呼籲希望能有更多民眾一起來關心有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兒童。除夕夜前,招待貧童享用大餐。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