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主播自認沒有偏財運! 戴立綱挫敗經驗拖累同事 陳諺瑩、張雅婷手氣差 笑稱:「都屬於做公益愛心的!」

張雅婷(圖:公關提供)
2018.02.20

過年期間,民眾都會趁著年節歡樂氣氛,到彩券行買樂透或是刮刮樂試試手氣,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自認沒有偏財運,而且有過挫敗的經驗,所以絕不買刮刮樂或彩券,他笑說:「曾經某一年過年值班,與一大票同事一起合資買刮刮樂,一人出1000元,湊了十幾萬,結果刮完中獎獎金只有幾萬元,大家決定再把獎金拿去買刮刮樂,最後回來只剩幾千元,一個人分不到200元,真的超慘的。」讓他自認偏財運不佳,還是不要拖累到同事。

說到偏財運,中天主播陳諺瑩也自嘲,每次刮刮樂一定槓龜!她與張雅婷過年期間上班,主播們都會一起買刮刮樂試手氣,張雅婷笑說:「我跟諺瑩都屬於做公益愛心的!」透露兩人一樣都沒有偏財運,而陳諺瑩也表示過年包紅包給父母,媽媽都會回贈刮刮樂給家人,「我媽很喜歡看大家聚在一起刮刮樂!」家人每次刮每次中,唯獨陳諺瑩永遠都是沒中獎的份,「所以我絕對不會買刮刮樂!完全沒有偏財運!」她還自曝連續6年參加公司尾牙都沒中過,「去年是同事中1萬,她很好心分給每個人100,那是我唯一在尾牙上拿到的現金,還是沾同事的光!」

過年期間,難免會被長輩問到感情狀態,陳諺瑩透露曾經有長輩問到,「甚麼時候可以吃到妳的餅?」她高EQ回應:「要吃餅我可以買給你啊,就不用等了!」陳諺瑩表示,爸媽對她感情狀態一點也不擔心,她也認為感情的事順其自然就好,不喜歡刻意介紹安排,但陳諺瑩透露過年最怕的問題竟然是,「妳主持的節目(周末大爆卦)的資料怎麼找的?」因為長輩比較不了解節目製作過程,對他們在節目上彷彿無所不知的高談闊論,非常佩服,所以她都會釋幕後其實是很多人一起腦力激盪,讓長輩們聽得是津津有味,有時連臨居阿姨們也會關注她在主持節目上的穿著,只要是亮色系都會被誇讚,她笑說:「她們會討論我在主播台上穿甚麼,有時穿著不是媽媽喜歡的,她也會說今天那個衣服不要穿!」

陳諺瑩自嘲每次刮刮樂一定槓龜!(圖:公關提供)

戴立綱拜年(圖:公關提供)

主播簡至豪(右起)、張雅婷、許甫、陳諺瑩過年上班,不忘刮刮樂試試手氣(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