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錦榮、Akemi在亞旅台陪大家迎狗年 旺旺無極限!

Akemi在柬埔寨玩空滑索(圖:公關提供)
2018.02.14

錦榮柬埔寨外景發生意外,受困在14層樓高的半空中!?錦榮和Akemi主持亞洲旅游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有新挑戰,這次到柬埔寨他們挑戰吳哥滑索,身上僅繫一條安全吊帶,懸在約40米高(14層樓高)的半空中,飛速向下滑行的像泰山般在樹叢間穿梭,俯瞰整片雨林的風景,但沒想到滑行至一半錦榮卻突然被卡在中間,嚇的Akemi和工作人員一身冷汗,還好最後當地人員幫忙,一起拉繩索安全脫困,大家才都鬆了口氣。

這回在柬埔寨亞洲旅遊台特別安排錦榮和Akemi深入鄉村,體驗當地人家的食衣住行,首先來到洞里薩湖拜訪水上人家,這理房子很特殊是蓋在湖上的高腳屋,房子跟房子中間是用兩塊細長的木板穿梭,錦榮每踏一步都覺得木板好像快斷了,頻頻喊Akemi:「離我遠一點!遠一點!」叫她不要跟他走同一個板子,很害怕會一起墜湖,隨後他們到水上人家作客,體驗他們的家常菜,其中有一道是臭魚醬,聞起來像台灣臭豆腐,連非常喜愛海鮮的Akemi聞起來都怕怕的,但她還是勇敢的品嚐一口,覺得其實不賴就是魚乾之類的醃製品,Akemi調皮的頻向錦榮吐氣告訴他不難吃,但錦榮還是覺得這食物很驚悚不敢嘗試,嚇的狂躲直呼:「臭臭!」,之後錦榮體驗出海捕魚,但沒想到這不容易,連撒N次往都一無所獲,Akemi瞬間體會到有感而發,原來剛剛吃的那個臭魚是有典故的,老公們出海捕魚有可能運氣不佳會沒收穫,這樣就沒晚餐,但臭魚是醃漬品可以放很久,深深覺得這裡的婦女其實很有想法很聰明,也感覺到這裡生活真的不簡單。

在柬埔寨錦榮和Akemi還嘗試新的移動方式,入境隨俗的騎越野車,Akemi從來沒騎過越野車很興奮的躍躍欲試,直點頭說簡單啦,但在後座的錦榮還是心驚驚狂喊救命,讓錦榮到現在還很難忘,另外還有一件事讓錦榮很難忘,就是他們在逛暹粒傳統市場時,有位女粉絲認出錦榮,讓他感到很意外和受寵若驚,沒想到遠在柬埔寨還有人因為透過《王子的移動城堡》和戲劇認出他,讓他很感動很感謝她,也承諾粉絲會努力加油好好表現。

喜歡錦榮和Akemi的觀眾千萬要鎖定每周五晚上九點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跟著他們一起完成各種挑戰,過年期間亞洲旅遊台將會推出春節特別節目,連續播出《王子的移動城堡I》《王子的移動城堡II》一次滿足大家,節目在MOD、凱擘、愛奇藝、Fain TV、馬來西亞Astro、新加坡StarHub都可以收看喔!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
 
Akemi在柬埔寨外景(圖:公關提供)

Akemi大膽騎越野車載錦榮(圖:公關提供)

錦榮、Akemi在柬埔寨外景(圖:公關提供)

錦榮、Akemi在柬埔寨與水上人家用餐(圖:公關提供)

錦榮、Akemi在柬埔寨體驗水上人家生活(圖:公關提供)

錦榮、Akemi在柬埔寨融入當地生活(圖:公關提供)

錦榮在柬埔寨外景(圖:公關提供)

錦榮在柬埔寨玩空滑索(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