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小明星大跟班》春節特別版 連續2小時陪觀眾守歲迎狗年!

sandy扮演格格的造型廣受好評(圖:公關提供)
2018.02.14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昨(13日)播出主題「吵架也是門藝術 演藝圈吵架王爭奪賽」,邀請沈玉琳、許聖梅、黃喬歆、楊繡惠、陳嘉行、楊晨曦自述吵架路數和英勇事蹟,其中楊晨曦、許聖梅、吳宗憲針對「八卦名嘴有沒有存在的必要性」進行辯論,楊晨曦直嗆名嘴沒有存在的必要,「他們(名嘴)都抄PTT,把網友的討論整理出來,還誇大其辭,既然這樣我們直接看批踢踢就好!」許聖梅則反擊:「立法委員監督官員,財經記者監督富豪,為什麼不能由娛樂名嘴來監督這些大牌藝人」,吳宗憲聽聞嗆說:「名嘴去管妳的政治人物,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我們是娛樂大眾之事,妳管我們後花園幹嘛呢?」三方人馬你來我往、針鋒相對,創下1.43收視(20-44)高點(總收視人口38.6萬),名列有線節目排行榜第4名!

 明(15日)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首度推出春節特別節目,節目連播2小時不斷電,要與觀眾一起歡樂迎狗年!「小明星大跟班」春節版特別,擺出大陣仗,邀請多位藝人、命相專家、話題人物等共同參與,包括:趙正平、唐從聖、黃鐙輝、山豬、逸祥、詹惟中、李婉鈺、安妮、小優、熊熊、黃沐妍、小馬、Eason、阿虎、詹子晴、張可昀、成語蕎、曾智希、李懿,眾星雲集就是要在過年期間,給觀眾更多的驚喜與笑聲!

「小明星大跟班」春節版除夕將播出「清宮年夜搶紅包」、大年初一的主題則是「達人秀賭王大賽」,節目內容不但有好玩的還有好吃的,當然過年嘛,紅包是一定要的啊!明(15)日除夕,主持人吳宗憲與吳姍儒(Sandy)首次在節目上以古裝亮相,但扮演皇上的卻是逸祥,他還大膽的對吳宗憲說:「小憲子,今兒個把皇上找來有甚麼事?」此話一出,立馬引發眾怒,唐從聖看不下去:「竟敢叫天王小憲子?!」扮相反差效果十足,而Sandy則是扮演格格,被來賓誇讚非常適合古裝扮相。

議員李婉鈺的清宮裝同樣讓人驚艷,在節目上,她挑戰背台詞,還真的記憶力超強,只差最後一個字不小心念錯,遊戲規則是答錯者要接受其他來賓拿軟棒「海K」,沒想到李婉鈺不服大喊:「哪有錯?!」還直接反K吳宗憲,但其他來賓似乎也不敢對李婉鈺動手,竟然莫名跟著K憲哥,讓憲哥吹哨喊停,唐從聖見狀趕緊說:「請大人饒恕,基本上有關她(李婉鈺)的新聞,都是她動手,沒有人敢動手!」吳宗憲聽聞表示:「說的也是!」笑翻眾人。

至於大年初一的賭王大賽,小馬則在節目裡送上掏耳棒給憲哥,「希望憲哥在新的一年,要常常把耳朵挖乾淨,聽女兒的話,你女兒是有智慧的!」Sandy聽聞趕緊要憲哥把銀行帳號密碼交出來,搞笑互動讓來賓們笑開懷,而Sandy則是收到成語蕎提供的按摩券,成語蕎體貼表示:「Sandy錄影穿高跟鞋站一整天,讓妳過年能好好去按!」Sandy收到馬上笑得合不攏嘴,大喊:「這我喜歡!」
更多精彩內容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2/152/16日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

《小明星大跟班》春節特別版(圖:公關提供)

逸祥(中)扮演皇上(圖:公關提供)

義祥扮演皇上馬上引來眾怒(圖:公關提供)
李婉鈺挑戰背台詞 不小心背錯卻反K吳宗憲(圖:公關提供)

安妮(圖:公關提供)

安妮咬開鴨仔蛋被嚇到趕緊跑開(圖:公關提供)

安妮因玩遊戲輸被懲罰吃鴨仔蛋(圖:公關提供)

吳宗憲在春節節目中莫名被圍毆(圖:公關提供)

唐從聖(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