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THE SEASON OF PASSION 限時CAVLIN KLEIN粉紅快閃 安心亞大秀極簡性感風 期待戀愛

CALVIN KLEIN限時粉紅快閃店開幕邀請到全能女神安心亞(圖:公關提供)
2018.01.26

紐約、洛杉磯、首爾全球各大城市吹起粉紅打卡景點風潮,CALVIN KLEIN也在今年春夏打造限時粉紅快閃店,展現自設計師Raf Simons出任CALVIN KLEIN創意總監之後嶄新的設計意象。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以極簡美式風格、瑞士精緻製錶與Raf Simons獨有設計語彙,迎來2018春夏最新作品,快閃店開幕更邀請到全能女神安心亞以全紅性感又帥氣的CALVIN KLEIN JEANS秋冬新裝配戴Rebel叛逆系列腕錶,展現個性卻性感的時尚魅力。CALVIN KLEIN限時粉紅快閃店極簡而浪漫的風格,讓安心亞大呼想戀愛,攜手CALVIN KLEIN春夏新品提前預告浪漫情人節的到來!

安心亞與CALVIN KLEIN的戀愛線索
出席發表會的心亞提及自己平時有戴錶的習慣,比起用手機看時間,心亞更喜歡透過手錶來感受時間的痕跡,手錶更是很重要的造型配件,偏好玫瑰金與極簡設計的款式,自己很喜歡Rebel叛逆系列的設計線條,適合搭配不同手鍊或配飾營造出造型層次。近期工作滿檔的她,西洋情人節也將在工作中度過,期待一場像CALVIN KLEIN粉紅快閃店一樣的浪漫愛情,被問及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就是對錶」,笑答實用也可以確認彼此心意。未來有另一半一定會選擇CK對錶,以質感中性風格展現專屬於兩人的粉紅印記#THESEASONOFPASSION,大膽說愛,甜蜜度過浪漫西洋情人節。

活動喜獲品牌贈出的High Noon 巔峰系列三眼計時腕錶,全黑大錶徑的中性風格讓心亞愛不釋手。也讓期待陷入愛情的安心亞現場預告,與自己擁有相同對錶的人便是她的另一半,悄悄暗示未來戀愛的線索。

安心亞大呼CALVIN KLEIN是自己最貼身的朋友
自在做自己的安心亞熱愛CALVIN KLEIN的性感極簡風,對她來說性感就是不刻意地展露自己的身材線條,素顏搭上自己最喜歡的設計單品,也可以展現簡簡單單的性感魅力。無論是配戴大錶徑黑金配色的High Noon巔峰系列或者迷人撞色的Rebel叛逆系列就是簡單卻能展現自信性感的最佳配件。談起心亞與CALVIN KLEIN的緣分,分享自己曾買過品牌的腕錶當作禮物送給好友,外套、內衣更是自己最常添購的品牌單品,笑答無論是腕錶、飾品或服飾,CALVIN KLEIN是自己最貼身的朋友。

安心亞與CALVIN KLEIN的粉色約定
CALVIN KLEIN限時粉紅快閃店更打造話題裝置粉紅甜點販賣機,讓人感受風靡紐約街頭粉紅旋風。被問起是否喜歡粉紅色,安心亞透露以前喜歡粉紅色帶給人的甜美感,但現在更熱愛用粉紅色穿出自己個性的一面。安心亞也在發表會中試玩CALVIN KLEIN粉紅甜點販賣機,被問及是否曾嘗試手做甜點,安心亞笑答自己曾想過做蛋糕給情人展現愛意,但學會蛋糕後卻已經恢復單身了,期待另一半出現能有機會展現好手藝。CALVIN KLEIN的限時粉紅快閃店即日起至128日,三天限時展出,安心亞也熱情邀請大家至快閃店感受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零時差的設計魅力。

紐約、洛杉磯、首爾全球各大城市吹起粉紅打卡景點風潮,CALVIN KLEIN也在今年春夏打造限時粉紅快閃店,展現自設計師Raf Simons出任CALVIN KLEIN創意總監之後嶄新的設計意象(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以極簡美式風格、瑞士精緻製錶與Raf Simons獨有設計語彙,迎來2018春夏最新作品,快閃店開幕更邀請到全能女神安心亞以全紅性感又帥氣的CALVIN KLEIN JEANS秋冬新裝配戴Rebel叛逆系列腕錶,展現個性卻性感的時尚魅力(圖:公關提供)

自在做自己的安心亞熱愛CALVIN KLEIN的性感極簡風,對她來說性感就是不刻意地展露自己的身材線條,素顏搭上自己最喜歡的設計單品,也可以展現簡簡單單的性感魅力。無論是配戴大錶徑黑金配色的High Noon巔峰系列或者迷人撞色的Rebel叛逆系列就是簡單卻能展現自信性感的最佳配件。(安心亞配戴Rebel叛逆系列)(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CALVIN KLEIN high noon巔峰系列流暢的設計外觀,加上穹頂造型鏡面及卵石形錶殼,主打鍍黑色PVD錶殼搭配玫瑰金指針配色,顯現出極簡中性的質感設計。(安心亞配戴High Noon巔峰系列)(圖:公關提供)

CALVIN KLEIN限時粉紅快閃店更打造話題裝置粉紅甜點販賣機,讓人感受風靡紐約街頭粉紅旋風。限時粉紅快閃店即日起至1月28日,三天限時展出,活動現場凡分享快閃店照片至社群,即可獲得超夢幻限量甜點,分享照片後再回到CALVIN KLEIN 位於忠孝Sogo 2F櫃點試戴,更可再獲得CK精品小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