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狗年來襲 動物星球頻道召集最Q狗狗軍團出擊 最萌狗寶寶出動 搶當明星坐擁百萬粉絲 衣服家具全被咬爛 可愛幼犬竟是最強破壞王!

貪玩小狗咬壞沙發 將自己卡在沙發下(圖:公關提供)
2018.01.26

台灣寵物市場商機越來越蓬勃,其中最受台灣人喜愛的寵物冠軍,是以人類的好朋友之稱的狗狗所奪,是最忠心、最可愛的寵物,動物星球頻道《最萌超級盃:狗寶寶人人愛》將帶觀眾看到各種毛小孩呆萌可愛樣。許多人喜歡挑選體型可愛嬌小的幼犬當寵物,但幼犬雖可愛,破壞力卻也是十足,不僅能將塑膠地板掀起、咬爛衣服及圍籬,甚至還將沙發咬破鑽入到沙發下,但貪玩的後果卻是卡在沙發底部等待救援,主人看到雖生氣,卻也是無奈,因為一見到毛小孩呆萌的模樣,整顆心都融化了!不僅如此,狗寶寶也能當明星,博美犬吉夫粉絲和追蹤竟高達數百萬,可說是狗界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吉夫一臉無辜的模樣,吸引不少男女老少成為死忠粉絲。
此外,農曆新年將至,許多主人都會預計安排旅遊,不過同時也非常擔心自己的毛小孩沒人照顧,但現在寵物市場非常的活躍,狗狗們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渡假飯店,在飯店裡有自己單獨的房間,還可以躺在大床上享受按摩並看電視,甚至肚子餓了還可以叫room service,簡直是五星級的飯店服務!動物星球頻道《最萌超級盃129日起至22日,每天晚間8點首播,帶觀眾一睹最可愛、最有趣的狗寶寶。

超可愛博美犬吉夫粉絲和追蹤高達數百萬(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