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好久不見! Roger老師與海倫仙度絲攜手合作 引領頭皮養護潮流 革命性「1+1頭皮養護」概念

全新海倫仙度絲與 Roger 老師再度攜手 引領頭皮養護1+1 新觀念(圖:公關提供)
2017.01.11

還記得Roger ()老師幫海倫仙度絲拍的一系列廣告嗎? 當年在中港台都造成很大的轟動,因為身為保養專家的Roger老師與海倫仙度絲是第一個把「頭皮是臉部肌膚的延伸」的觀念,帶給消費者的品牌與專家。老師的專業形象與海倫仙度絲更是一拍即合,成為中港台廣告史上最成功的案例之一。

海倫仙度絲自1999年起與Roger老師(鄭健國)連續合作許多支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尤其是其中的這一句台詞「已經做對的事情,何必再改變? 頭皮問題交給海倫仙度絲就對了」,更是讓人朗朗上口。仔細回想,許多2018年最熱門的頭皮護理觀念,其實海倫仙度絲好多年前都講過了。這次海倫仙度絲與Roger 老師再次合作,帶來全新的頭皮護理概念「1+1頭皮養護」,強調頭皮也要使用前導精華,洗頭前先用頭皮淨化液洗頭皮,增加後續頭皮保養的功效,就能達到完美的頭皮護理效果,勢必會再掀起一股頭皮養護新風潮。

已經做對的事情 何必再改變 頭皮問題交給海倫仙度絲就對了
海倫仙度絲一直以來都是頭皮護理的領導品牌,並且不斷研發新的科技與成份,成為消費者頭皮護理最信賴的品牌。海倫仙度絲自1999年第一次與Roger老師()合作,提出「洗頭不只是洗頭髮更要潔淨頭皮」的新觀念,更在十幾年前,大家都還沒有在討論空汙PM2.5時,海倫仙度絲就提出「空氣汙染及內在壓力會造成頭皮環境失衡」,並且是第一個提出「保養頭皮就如同保養肌膚一樣」的頭皮養護觀點,再再都顯示了海倫仙度絲引領頭皮養護潮流,是真正的頭皮養護專業品牌。

海倫仙度絲與Roger老師攜手合作 再創秀髮養護新觀念
這次海倫仙度絲與Roger老師再次合作拍攝影片,導演一喊Action (開拍),彷彿時光倒轉,Roger老師親切與專業始終沒有改變,因為對於海倫仙度絲太熟悉了,老師介紹起來幾乎是一次ok,完全不用NG。拍攝到展示頭髮柔潤,頭皮清爽潔淨的鏡頭時,老師還忍不住擔任技術指導,與大家分享之前拍攝廣告的經驗,讓全場工作人員大呼真是太專業了!

這次Roger 老師與海倫仙度絲介紹的全新的頭皮護理概念「1+1頭皮養護」,更是非常讓人驚艷,因為這次是首次髮品研發出「頭皮專用的前導精華」,臉部肌膚保養時,許多消費者都會利用前導液來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那你有沒有想過頭皮呢?頭皮是臉部肌膚的延伸,如果不好好保養就會導致快速衰老,Roger 老師建議洗頭前,先用頭皮淨化液洗頭皮,增加後續頭皮保養的功效,就能達到完美的頭皮護理效果。

全新海倫仙度絲與 Roger 老師再度攜手 引領頭皮養護1+1 新觀念(圖:公關提供)
步驟1先用前導精華 「頭皮淨化液」提升後續養護的功效
全新海倫仙度絲「頭皮淨化液」,就如同頭皮專用前導精華一樣,先深層清潔頭皮肌膚,為後續保養做準備。裡面含有Micellar微米淨透因子,加上PH值為最接近肌膚的PH5.5弱酸性,對頭皮溫和無負擔。其中的法國百合精華成分,更讓頭皮洗後不乾燥緊繃。

全新海倫仙度絲與 Roger 老師再度攜手 引領頭皮養護1+1 新觀念(圖:公關提供)
步驟2: 新海倫仙度絲0矽靈洗髮乳 增加秀髮柔順度1.3
第一步驟頭皮淨化液之後,建議搭配使用全新海倫仙度絲0矽靈洗髮乳,清潔頭皮及秀髮。利用微米泡泡溫和清潔,並添加珍貴的「液體黃金」摩洛哥堅果乳,洗後能讓髮絲滑順1.3倍。使用「1+1頭皮養護」後頭皮養護的效果顯著增加25%

Roger老師也重現經典台詞,提醒消費者「已經做對的事情,何必再改變,頭皮問題交給海倫仙度絲就對了!趕快試試全新的海倫仙度絲1+1頭皮養護組合」。海倫仙度絲也同步推出,專為男士設計的「0矽靈男性去屑洗髮乳」,含綠茶精萃能深層淨化,微米泡沫搭配海洋礦物,溫和卻深層的達到去屑、去油、止癢功效,為消費者帶來新的專業頭皮養護體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