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李玖哲愛妻形象大崩壞 竟寫不出相馬茜名字!?

2018.01.11

李玖哲在之前記者會上認愛相馬茜,並淚崩說「我會愛她一直到永永遠遠」、「下輩子還是要相見」等真情大告白閃瞎眾人,李玖哲也因此被貼上「愛妻好男人」的稱號。但日前李玖哲上17TV自製節目「17FUN娛樂」,被問到會不會寫相馬茜的名字,別說會寫了,李玖哲連相馬茜名字都看不懂,愛妻形象大崩壞!


 節目中進行到「中文大考驗」單元時,製作單位出了一題『相馬「ㄑㄧㄢˋ」的「ㄑㄧㄢˋ」字怎麼寫』,李玖哲偷看IVI答案竟還寫錯!李玖哲只好去哀求經紀人幫他寫出正確答案,全場笑翻,網友紛紛留言說「完蛋了」、「準備跪算盤」,甚至有粉絲說「我有機會跟玖哲在一起了!」,看來李玖哲以前的中文老師也要哭了。

為了挽回形象,李玖哲只好當場進行愛的大告白,對李太太說「我的Baby I love you,相馬茜。」,還說道「老婆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甜炸所有觀眾,放閃指數大破表!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