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永不敗的女子天團〕無双樂團九週年記者會暨公益活動 替弱勢家庭籌募年節餐食及希望紅包

無双樂團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替心納家庭發聲,籌募弱勢家庭過年餐食費
2018.01.23

今年堂堂邁入第九年,今(01/23) 舉辦創團九週年暨公益記者會,現場除了發表無双樂團九週年精選輯,以及獨具風格的九週年紀念酒、馬克杯, 更同時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替心納家庭發聲,籌募弱勢家庭過年餐食費,幫助弱勢家庭與孩童。

無双樂團13位成員一字排開與紅心字會攜手合作,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傳遞溫暖,善良的訊息,呼籲大家用「心」接「納」關懷心納家庭,宣導「我們都值得被愛」,號召社會大眾能捐出「一日所得」,讓弱勢家庭及小朋友也能享用健康圓滿的年假餐食。

無双樂團隊長小彩表示:「過年」對弱勢家庭的孩子來說,是將領到的紅包交給大人貼補家用,靠著社工哥哥姊姊送來的分裝年菜和罐頭,來慶祝新年的節慶。 此外,還有很多獨居長者,只能等待居家照顧服務員一口氣準備幾天份的餐食,孤單過節。對他們而言,在年節圍桌享用熱騰騰的一頓飯、家人聚在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是一個過於奢侈的心願。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弱勢家庭在年節期間,三餐皆會出現不該出現的菜色,如罐頭、調理包、泡麵等等,弱勢兒童紅包的用途是用在繳交學費上,交給大人分擔家計,孩子希望趕快長大,能夠賺錢幫忙家裡分擔父母的辛勞。
這次記者會中,無双樂團出席了13位團員,在現場一起畫紅包,分享滿滿的愛給小朋友, 讓他們提前感受溫馨的年節氣息。團員們表示,今天的活動也讓九週年變得格外有意義,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陪小朋友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希望這些畫滿可愛圖案的希望紅包,能帶給他們更多正面的能量。

因為整體社會經濟的不景氣,紅心字會每年服務照顧約3000個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透過營養餐費的協助,協助弱勢家庭及孩童。紅心字會也邀請所有愛心朋友們,希望透過團結力量大,募集希望紅包,給孩子一個希望紅包;募集溫暖年菜,讓一個弱勢家庭過年不挨餓,紅心字會愛心捐款專線(02) 2370-9191

2018年無双樂團也將持續策劃更精彩的演出與作品,詳細資訊請關注無双樂團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usouband/


《無双樂團》左至右:瑋璇 韻翔 恬恬 莙莙 姜儀 江晴 小彩 麗絲 小倢 多莉 熙娜 宇倢 姿姿

《無双樂團》現場一起畫紅包


《無双樂團》小彩


《無双樂團》麗絲Liz


《無双樂團》江晴


《無双樂團》韻翔


《無双樂團》多莉


《無双樂團》熙娜


《無双樂團》姜儀


《無双樂團》姿姿


《無双樂團》瑋璇


《無双樂團》恬恬


《無双樂團》莙莙


《無双樂團》宇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