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羅平為《與海島的約定》大秀六塊肌 崩潰挑戰金門軍事極限

採蜜初體驗時羅平抓著蜂蜜板子輕輕一甩,蜜蜂們馬上一陣「嗡」四處噴飛(圖:公關提供)
2018.01.24

亞洲旅遊台《與海島的約定》陽光肌肉型男羅平來金門挑戰軍事極限!羅平在柳營步兵軍事園區挑戰高達三層樓約九公尺高的高空繩索,戰鬥力滿點的羅平在去的路上就放話甚麼都難不倒他,沒想到第一個關卡高空繩索就讓羅平困在原地將近半小時,害怕的樣子和印象中的陽光肌肉男形象大反差,原來是羅平本身有懼高症,但勇敢的他堅持要挑戰自己,他表示:「平常這些事情想做又不敢做,現在就是挑戰自我的機會,一定要試試」。不過,眼看又是各種高空設施,讓羅平幾乎崩潰,尤其是高空擊球項目,短短約五十公分的距離,羅平淚稱簡直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動也不動的金雞獨立在柱子上十多分鐘,平地上的民眾一直幫他加油,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準備向前跳去擊球,卻又突然被一陣大風吹得大幅搖晃,嚇得羅平幾乎是用丹田的力量喊叫了出來,下面的工作人員都為他捏一把冷汗,最後還是奮力一跳、用力一擊,終於完成高空擊球的任務,相當敬業。 之後到養蜂園體驗採蜜,這可是苦了羅平卻開心到女工作人員。金門的最新觀光賣點標榜的可是平均二十歲的「猛男蜂農」,蜂園主人開玩笑說:「來這裡買伴手禮,自用送禮兩相宜」,看著個個身強體魄猛男打赤膊排排站,胸肌、腹肌、二頭肌都不是蓋的,平時也有在健身的羅平跟猛男們一起抖動胸肌毫不違和,旁邊的女工作人員則是看到很害羞。猛男蜂農們已經習慣蜜蜂群,大多時候採集時不會穿著安全裝備,羅平為了面子硬著頭皮只索取防蜂頭罩,沒想到進行採蜜初體驗時,羅平抓著蜂蜜板子輕輕一甩,蜜蜂們馬上一陣「嗡」四處噴飛,嚇得羅平一度擔心自己被叮,不過整個體驗下來竟都沒事,被蜂農稱讚人品不錯,不過正當羅平慶幸著一切順利時,沒想到慘劇還是發生了,羅平的手臂被叮了,他痛得直呼:「人還是不要太鐵齒啊!」

​想知道羅平騎著單車,怎麼遊玩金門嗎?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亞都旅遊台《與海島的約定》每周四晚上九點播出,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好康活動及最新消息喔!精彩可期不容錯過,​​在MOD、凱擘、愛奇藝、Fain TV都可以收看喔!


正當羅平慶幸著一切順利時,沒想到慘劇還是發生了,羅平的手臂被叮了,他痛得直呼:「人還是不要太鐵齒啊!」(圖:公關提供)

羅平來金門挑戰軍事極限,並與風獅爺合影(圖:公關提供)

羅平為《與海島的約定》來到金門-(圖:公關提供)

第一個關卡高空繩索就讓羅平困在原地將近半小時,害怕的樣子和印象中的陽光肌肉男形象大反差(圖:公關提供)

高空擊球項目短短約五十公分的距離,羅平淚稱簡直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圖:公關提供)

羅平為《與海島的約定》來到金門挑戰軍事極限,騎單車遊玩金門(圖:公關提供)

羅平體驗炸蛋糕一日學徒(圖:公關提供)

金門的最新觀光賣點標榜的可是平均二十歲的「猛男蜂農」,個個都是年輕的健身蜂農(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