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人氣女團「伊梓帆」火辣唱跳新曲 性感舞姿撩動粉絲心 閨密張語噥祕密現身直喊「想跟她們一起睡覺!」

伊梓帆禮物書一推出即受到廣大粉絲喜愛,簽書會性感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8.01.06

人氣女團「伊梓帆」,今日(1/6)於金石堂板橋店舉辦《2018伊梓帆禮物書》簽名會,睽違一年又以新書見面會的方式和粉絲見面,有鐵粉從凌晨就到現場卡位,甚至有收假中的阿兵哥冒雨直奔現場,要和伊梓帆近距離接觸,也有粉絲穿著伊梓帆送自己的帽T禮物眼泛淚光到場應援。伊梓帆三人今日以性感銀色短外套搭配奢華紅色天鵝絨過膝靴亮相,雪白螞蟻腰與粉嫩長腿殺盡現場底片!三人開場就帶來熱歌勁舞,深厚的舞蹈底子瞬間炒熱全場氣氛,伴隨舞蹈起伏的曼妙身軀讓現場嗨到最高點,接著又表演了這次全新創作EPBOY,WHY BOY】,無論是歌聲或是舞蹈,伊梓帆都大幅進步,這次新歌的部分梓梓也有參與作詞作曲,跳脫以往甜美可愛風格,轉變成又壞又性感的女孩。兩首精采的歌舞表演讓現場粉絲熱血沸騰、直喊:「伊梓帆我愛妳們!」。

   伊梓帆三人從上一本寫真熱賣之後毫不鬆懈,平常一直努力維持體能與歌舞的狀態,即便近日忙於「麻辣鮮師」電影版的拍攝,深夜收工後還是持續進行每日自主練習,今日活動現場不少眼尖粉絲都發現,三人體態皆「緊實了一圈」,甚至超越寫真書當時的最佳狀態,變得更加纖細完美,讓現場粉絲又心喜又心疼,直喊「已經很美,別再瘦了!」
  
主持人蜆仔在台上和伊梓帆大聊這次新歌【BOY,WHY BOY】,伊梓帆三位都非常喜歡這首歌,伊伊也挑戰了歌曲中RAP的部分,甚至半夜三點還會錄給梓梓聽、給她一些意見,想要呈現最好的一面給粉絲看。與伊梓帆有革命情感的超人氣歌手兼實況主張語噥也到場站台支持,本身擁有絕佳唱功的她對伊梓帆的新歌【BOY,WHY BOY】贊不絕口,覺得副歌洗腦又有辨識度,聽過兩次就能琅琅上口,而本次的禮物書更是讓張語噥看的臉紅心跳,除了直呼性感外,更是驚訝其超高的CP值:「想把裡面送的可愛貼紙貼在床頭跟伊梓帆一起睡覺!」,甚至還在現場對粉絲喊話「不買一百本對不起自己啦!」除了姊妹淘外,這次禮物書的美女攝影師星光奈奈也到場應援,表示其實在上一本寫真裡就與三人培養出絕佳默契,充滿慧根的三人「點一下就通」,甚至在攝影現場反過來激發身為攝影師的她許多靈感,是非常棒的寫真夥伴!
    
這次《2018伊梓帆禮物書》內含一本2018年伊梓帆專屬桌曆,收錄30張精選寫真,伊梓帆各自喜歡的造型不同,帆帆喜歡清純可愛的4月、伊伊喜歡過年氣息的2月,梓梓則喜歡時尚感的11月,不過她們也說,這次的造型比以往更加百變,不論哪一種樣貌的她們,都希望能讓粉絲們喜歡。2018年剛來臨,伊梓帆也許下新年新希望,期許新的一年能挑戰更多的音樂作品,並且和粉絲們一起度過無數個新年!超值禮物書銷售亮眼,上市第一天就攻占排行榜,目前熱銷5,000本!

伊梓帆與現場粉絲大合照

伊梓帆與張語噥合影

伊梓帆與攝影師星光奈奈

伊梓帆與粉絲互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