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宇婕炫耀自己行情好 甜甜怒踩她地雷崩潰哭喊:「不錄了」

兩人在夢想照相機咖啡廳聊未來寫下願望(圖:公關提供)
2017.12.18

亞洲旅遊台《閨蜜的奇幻旅程》韓國的最終站來到京畿道,小甜甜張可昀和超級閨蜜王宇婕在兩人在青春博物館玩瘋,宇婕因為打賭輸了要反串穿男生校服,一起換好衣服之後甜甜說:「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你穿衣服都很奇怪了,因為妳應該買男裝才對」,少一根筋的宇婕沒聽出來甜甜在虧她,還直接跳起Hip-hop又扮男生耍帥,煞到現場女工作人員覺得宇婕不是男生太可惜。不過從小到大長相姣好的宇婕,回想高中時期,以為轉進了新學校男生比較多,應該不乏追求者,沒想到學期都過了一半男同學看到她還是不理不睬,有天她乾脆跑去問為什麼,沒想到男生回答:「因為我們幾個男生都喜歡妳,所以約定了都不能跟妳說話」,讓小甜甜原本以為是一個悲慘故事,沒想到又來一段炫耀文,氣得她翻白眼。

兩人一起在兩水頭散步,突然感性問宇婕會不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沒聽完問題宇婕就搶著答會,沒想到甜甜與歐巴共謀,事先從便利商店買來蠶蛹罐頭,接著從甜甜背後拿出來,嚇得她尖叫大哭,這可是犯了宇婕蟲蟲大忌,頻安慰那只是韓國美食很下飯極力安撫,但宇婕已經直接哭著跑走不錄了,攝影師扛著攝影機狂追,甜甜也緊張的跟上去抱著求她原諒,但宇婕不領情生氣地說:「今天我犧牲穿男生校服妳還拿蟲嚇我,我不想理妳了」,然後關上保母車的門不讓甜甜上車,製作人很擔心是不是友情已經到盡頭了。

《閨蜜的奇幻旅程》韓國站的旅行也接近尾聲,兩人在夢想照相機咖啡廳聊未來,不約而同希望退休時能住在寧靜純樸的鄉下,被爺爺奶奶帶大的小甜甜,甚至想開養老院陪著長輩一起生活。聊起近年比較實際的規劃,夢想是希望大家看到她的蛻變,入行十一年頭,不要只記得她搞笑,不能做比較正經的事情,甚至有些氣餒的道:「儘管我入圍過金鐘獎,還是被質疑」,盼未來透過節目還有其他作品可以被肯定、被看見,發現不同面向的她。

接下來甜甜的閨蜜即將換紅粉閨蜜王少偉接棒西班牙,又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鎖定周二晚上9點《閨蜜的奇幻旅程》,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精彩可期不容錯過,​​MOD、凱擘、台灣大寬頻、愛奇藝台灣站、Fain TV都可以收看。

兩人在青春博物館玩瘋(圖:公關提供)

兩人在青春博物館玩瘋(圖:公關提供)

宇婕分享高中回憶原以為是悲慘故事,沒想到是炫耀文,氣得她翻白眼(圖:公關提供)

宇婕穿男校服跳起hiphop(圖:公關提供)

小甜甜拿蠶蛹罐頭把王宇婕嚇到尖叫大哭(圖:公關提供)

小甜甜拿蠶蛹罐頭把王宇婕嚇壞,直接跑掉說不錄了,攝影師還急忙跟上(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