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街舞歌姬RED芮德放大招 新歌秀臀妥妥的!

RED芮德(圖:公關提供)
2017.11.29

街舞歌姬RED芮德,向來以作風大膽,演唱題材獨特在網路上頗有名氣。即將於12/1發行的第三張新單曲《妥妥的》,找來擔任張惠妹、周杰倫、李玟、羅志祥、蔡依林…等天王天后御用舞者,台灣TWERK界第一把交椅的亞洲美尻Eleen Chen 合作,打造融合街舞Twerk和饒舌Hip Hop全新音樂模式,邊唱邊跳掀起美臀狂潮,成為華語第一首完全以「屁股」貫穿全曲的作品。

新歌歌名《妥妥的》的「妥」字,上面的部首像是屁股的形狀,加上底部的「女」字,讓人聯想到「女性性感的屁股」,期望女生勇敢地展現自己,面對一切挑戰都能妥妥的。為了將聽覺轉化出視覺感,歌曲中RED芮德以魔性的嗓音不斷洗腦地呼喊著「屁股屁股」這句歌詞。不論是睡覺還是工作,腦袋都會充滿著「妥妥的屁股」。


音樂製作人潘偉凡表示,此次在音樂風格上,融合了Hip HopTrap等風格,整體編曲也用彈跳節奏性較強的配器,加上戲劇張力強的串場音效,和帶有極強記憶點的合成器音色。為了配合屁股晃動感,更設計許多彈跳性感的對點,要讓人在聽到歌曲的同時,馬上就想把屁股甩起來!

RED芮德從街舞圈出身,自出道以來,發行過兩張單曲,2015年首張單曲《完全變態》將「校園霸凌」、「女生以身體換包」、「吃藥夾娃娃」等社會現象寫實入曲。201610月發行的第二張單曲《傲嬌》則是與榮獲HHI世界第11名及台大盃 (國內最大排舞比賽) 冠軍的Mr.Lady舞團合作,以古典美學撞擊現代潮流,時尚中國風的歌詞和Rap,呈現「美,不分男女,都該展現傲嬌風采」的觀點。此次《妥妥的》延續狂傲風格,再次挑戰視覺與聽覺的極限,潮出華語美尻單曲新巔峰。

本身就維持上健身房好習慣的RED芮德,為了新歌特別展開三個月的健身特訓,將臀部線條練得更完美,誓言帶給大家最好的屁股歌舞。單曲發行前的幾波宣傳影片,不僅向大家展示了大屁股的好處和怎麼鍛練,更有屁股評選大會和屁股拍手……等有趣的活動影片,邀請大家在冬日裡一起練臀、賞臀、甩臀燃起來!

(左)RED芮德以及(右)亞洲美尻(圖:公關提供)

(左)亞洲美尻(右)RED芮德(圖:公關提供)

「妥妥的」MV搶先曝光畫面(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