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唐綺陽逍遙遊》法國遇重量級名模 國師聊到忘我大脫妝

唐綺陽於聖米歇爾山(圖:公關提供)
2017.11.29

亞洲旅遊台《唐綺陽逍遙遊》來到距離巴黎很遠的世界遺產聖米歇爾山,製作團隊為了拍攝潮汐的變化,凌晨四點就開始工作,這是唐老師既泰國外景24小時沒睡後,再度為節目犧牲睡眠時間,而且為了要四點就準備好錄影,唐老師半夜兩點就起來化妝了,邊撲粉邊模仿蕭薔:「還好我天生麗質,你看的出來我每天只睡一個小時嗎」,竟然還有力氣搞笑,完全看不出來沒睡飽。

聖米歇爾山號稱法國版九份,原來是因為這裡跟台灣九份一樣,大街兩側有層層疊疊、高高低低的老房子,最頂端的修道院景色也相當動人,唐老師感到讚嘆忍不住拿起手機狂自拍,自己拍不夠再請工作人員拍了好幾張美照,照片中的唐老師美的不要不要的。

一睹聖米歇爾山的壯麗風采後,亞洲旅遊台特別砸重金遠從瑞典邀請占星師 伊莉莎白.泰西埃來與唐老師會面,她曾經是香奈兒的模特兒,也貴為前法國總統的秘密占星師,這次的會談可以說是台灣國師碰上法國國師,伊莉莎白還看好了星盤絕佳的時間,約唐老師兩點四十三分見面,在等待伊莉莎白時大家像跨年般的倒數計時,唐老師就笑說:「等下會放煙火嗎?從來就沒有一個會面是這樣倒數計時的」,果然她一出場就氣勢非凡,完全沒有80歲婦人的模樣,過程唐老師像遇見知己般相談甚歡,兩人一聊就是6個小時,聊到唐老師都脫妝了還停不下來,伊莉莎白幽默的說:「占星具體反映真實現象,我還可以在行事曆上標記,什麼時候會和先生吵架呢!」唐老師聽了大笑完全認同。

接下來唐老師將會深入尼泊爾,探尋永恆的秘密,品嚐當地傳統料理,喜愛老師的粉絲和觀眾,記得鎖定每周四晚上九點《唐綺陽逍遙遊》,每集不定期都有老師貼心伴手禮送出,節目在MOD、凱擘、愛奇藝、Fain TV都可以收看喔!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

唐綺陽於聖米歇爾山(圖:公關提供)

唐綺陽於聖米歇爾山(圖:公關提供)

唐綺陽與占星師 伊莉莎白.泰西埃(圖:公關提供)

唐綺陽與占星師 伊莉莎白.泰西埃-(圖:公關提供)

唐綺陽與占星師 伊莉莎白.泰西埃-(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