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陳明憙成都Live House開唱 粉絲:遇見妳很幸運

陳明憙成都Live House開唱(圖:公關提供)
 2017.11.14

1111日,陳明憙及樂手現身成都U37創意倉庫“與她Live House”,舉辦自己的首次Live House演出。此次演出由“CITYFM城市之音”主辦,在四川網絡廣播電視台、四川IPTV、熊貓視頻app以及熊貓沃TV app同步直播。演出除了吸引眾多成都本地的粉絲前來觀看,更有來自廣東、安徽等地的粉絲特地趕來支持。

演出當天,陳明憙一口氣演唱了原創和翻唱共12首歌曲,讓粉絲直呼過癮。陳明憙先將大家的思緒帶到過去,吉他彈唱首支單曲《October Snow》,重唱“一人樂隊”《Christmas Song》提前祝粉絲聖誕節快樂。原本準備國語版的《最後安慰》,卻因內地歌迷對粵語歌曲的鐘愛,臨時改為粵語版《濃霧》。更有完整版還未發布的歌曲《天空說》現場首唱,歌曲將於1117日首發,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陳明憙在前陣子參加的寫歌營中,認識了《小幸運》作曲人Jerry C,兩人還共同創作了新作品,之前也有粉絲要求聽《小幸運》的翻唱,所以這回陳明憙特地學習了這首歌,並用心的改編了一段歌詞:“與妳相遇好幸運,在成都和大家分享音樂真巴適。謝謝妳們給我的鼓勵,我一直記得妳,如果能再相遇,我會有多幸運。”引得成都歌迷驚喜尖叫。《囚鳥》歌曲結尾,陳明憙更是邀請粉絲與自己同台,共同演繹了一版與眾不同的《囚鳥》。預定歌單演唱完畢後,憙一粉”直呼不過癮,強烈要求“安可”。粉絲更是高喊“不唱《半開的玫瑰》不讓走!”,一向寵粉上天的明憙當然不會拒絕粉絲的要求。由於沒有準備,中粵英歌詞經常混亂的陳明憙不得已將中英文混合版《半開的玫瑰》送給大家,完成了歌迷的心願。


此次的演出,為陳明憙Live House演出開啟了一扇大門,同時,也開啟了陳明憙與“憙一粉”的獨家專屬記憶。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演出海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