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Firefox Quantum今日全球同步更新 再造使用者美好網路生活 重度使用者曲家瑞緊盯更新進度 期待網路美好再升級

Firefox瀏覽器重度使用者曲家瑞於活動中分享自己長期使用Firefox瀏覽器的經驗(圖:公關提供)
2017.11.14

致力推動網路平等、開放與自由的美商謀智 (Mozilla) ,於本日(14)與全球同步推出全新 Firefox 瀏覽器— Firefox Quantum,並邀請長期使用 Firefox 的藝人曲家瑞分享她自身使用經驗、同時搶先了解全方位升級 Firefox Quantum,並邀請台灣使用者準備接軌「量子」大躍進,享受嶄新的網路生活體驗! Firefox Quantum 提供更好、更自由的瀏覽體驗

Mozilla 於去年 10 月啟動「量子專案」(Project Quantum),試圖為現代電腦打造新世代Web引擎,大幅提升 Firefox 使用體驗。歷經一年多開發、改寫約 7 百萬行程式,並解決近 500 個影響效能的程式問題後,Mozilla 研發和 UX 團隊成功打造出更快速、更安全也更可靠的 全新 Firefox 瀏覽器,並創造了順暢的使用者體驗。單單在今年裡,Firefox 便已釋出幾項重大更新,使得 Firefox 在各方面的表現都變得遠比以往優異。例如,Mozilla 已推出 WebAssembly WebVR 等新功能,讓網頁應用程式無論在桌面或 VR 頭戴式設備都能達到極速、近原生效能。

在 Firefox Quantum 問世之際,Mozilla 邀請 Firefox 瀏覽器長期使用者曲家瑞現身分享。曲家瑞表示,大量開啟依然流暢的分頁、有效的廣告阻擋或是可快速存取的書籤等等這些愛用的功能,就像是她在忙碌生活中的好朋友,不僅貼心、同時捍衛她的隱私,讓她能安心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十分期待更新 Firefox Quantum 後,更有效率的體驗網路生活。

曲家瑞除了在全球同步更新前了解 Firefox Quantum 功能與優勢之外,也透過活動前導短片「自由的狐狸」,搶先直擊 Mozilla 在台北101大樓前,為期三週的大型行銷活動「自由的狐狸」,更驚呼Firefox的圖像總是能激發自己設計和思考的創新。


Firefox瀏覽器重度使用者曲家瑞出席「全新 Firefox 網路新生活分享會」,並大談將自己電腦借用給其他人後,看到其他人網路足跡的尷尬經驗(圖:公關提供)

Mozilla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沈允默、資深產品經理向可欣與曲家瑞一同合影留念,象徵新世代Web全面進化,提供使用者更美好的網路生活(圖:公關提供)

Mozilla 台灣分公司資深產品經理向可欣分享Firefox Quantum在效能與廣告阻擋上的優勢,現場更展示其功能與實際數據(圖:公關提供)

Mozilla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沈允默表示亞洲是唯一一個與全球同步發表的亞洲城市,期待台灣使用者能享受網路生活的美好(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