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Janet又有了!? George代妻出征 攜紅蛋油飯來祝賀 一姊接棒師妹 金鐘主持湘婷、水下大霈獻初體驗

新生代主持人湘婷與大霈(圖:公關提供)
2017.11.28

全新一季TLC旅遊生活頻道叫好又叫座的《瘋台灣》系列節目再度強勢回歸!繼各國網軍天王天后共組《瘋台灣天團》後,這次Janet首度攜手師妹大霈、湘婷一同招募從沒踏出國門的老外,來台獻出自己的「第一次」旅遊體驗!TLC當家一姐 Janet上個月剛生產完,沒想到卻又再次傳出「好消息」,George緊張問:「不會吧,你又有了?」Janet開玩笑說:「是另外一個寶寶有好消息囉!全新一季的《瘋台灣首遊》已經開拍了,我的2位師妹上山下海玩透透也太吸引人啦!」說完Janet就要衝出門,George馬上攔住她說:「我來吧!你在家好好調養身體。」首度代妻出征的George首要任務就是考驗新生代主持人大霈與湘婷,看看他們對於台灣是否有深入的了解。還好大霈與湘婷可是做足了功課,對台灣特色文化及風俗聊若指掌。George放心的替Janet傳承主持棒給兩位師妹,還帶來滿月禮紅蛋及油飯,祝賀《瘋台灣首遊》全新型態的誕生以及拍攝順利,George 特別帶來Janet的話:「Janet要告訴大霈、湘婷的主持秘訣就是Have Fun。」兩位師妹也齊聲道:「沒問題!瘋台灣先交給我們了!一定會讓來賓們愛上台灣,玩到不想回家!」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瘋台灣首遊》預計將於2018年第一季於台灣及全亞洲首播!

 「第一次」的感動最深刻  George分享Janet初為人母的喜悅
觀光局與TLC旅遊生活頻道攜手合作的《瘋台灣》系列節目已邁入第13年,而身為主持人的Janet從少女到新手媽媽,雖然身份轉變但一直是瘋台灣精神的代表,對於這次全新型態節目的誕生,George表示:「本來我以為Fun Taiwan的主持人是我,但沒關係我可以等待下一次的機會。」對於第一次的概念,George也特別提到「Janet跟我也有很多第一次的經驗,像第一次換尿布、第一次看到寶寶的大便,還有第一次Egan尿在我身上,算了一算Egan總共尿在我身上七次,對他而言我可能就像廁所吧,但就算如此,所有的一切也都是全新體驗。」全新一季的《瘋台灣首遊》將會由兩位美麗又有才華的師妹-大霈與湘婷,將帶領10組來自不同國家、擁有不同專長的首遊客體驗台灣,深刻記錄第一次出國旅遊的各種感動。」被問到近期Janet的狀況,George笑說:「像《瘋台灣首遊》的精神一樣,這次許多第一次出國就很幸運來到台灣的朋友,往後一定難以忘記第一次踏上台灣這片土地時的感動。我第一次遇到Janet就是在台灣,也是因為來到台灣才有今天跟Janet的家庭以及Egan的出生,所以你永遠沒有辦法想像,首遊台灣能有什麼異想不到的體驗。」

高顏值新生代主持人大霈與湘婷承諾:盡全力表現  絕不負眾望!
加拿大籍台灣女婿體驗傳統婚禮  大霈、湘婷喜當媒婆
新生代主持人大霈與湘婷從師姐Janet手中接下《瘋台灣》主持棒,內心相當興奮。模特兒出生的大霈,於2013年開始接觸主持,是台灣唯一從伸展台走到水下的外景主持人,今年也獲得金鐘入圍的肯定,大霈表示,「由於自己在紐西蘭長大、念書,很多台灣的美麗都是回國之後才發現,尤其台灣人的人情味、美食,更是想要推薦給全世界的旅客。台灣也是世界知名的潛點,龜山島甚至有全球僅有三處的海底溫泉,先前帶著菲律賓潛水教練一起體驗海底溫泉時,當下海底湧泉不斷湧出,讓他們只能拉著彼此尋求平衡,真的讓人驚艷台灣水下之美。湘婷也表示,「之前一位首遊客為格鬥選手,他的身材、挑戰精神只能用Hot來形容,最難忘的是有一次瀑布垂降時,只能顧及自己,連Go Pro 都直接拋下!」現場也邀請到其中一組首遊客,來自加拿大的台灣女婿Jon Goulet,希望藉由第一次的台灣之旅,了解老婆的家鄉以及文化。TLC旅遊生活頻道也特別準備了傳統的原住民迎親儀式,讓夫妻倆穿上排灣族婚禮服飾,Jon抱著老婆出場,與老婆再一次互許終身。大霈與湘婷也盡地主之誼,擔任起媒婆角色,招待Jon了解原住民婚禮的禮俗文化。

全新一季《瘋台灣首遊》熱烈開拍中,由Janet攜手兩位師妹大霈以及湘婷,帶著10組首遊客瘋台灣,想看更多私下精彩互動或拍攝花絮,請上臉書搜尋『TLC 瘋台灣 Fun Taiwan』粉絲團(https://goo.gl/Uwnr5z)。《瘋台灣首遊》將於2018年第一季首播,讓全球觀眾一起欣賞全「新」的台灣之美。

George攜油飯及紅蛋 祝賀新型態節目《瘋台灣首遊》誕生(圖:公關提供)

加籍台灣女婿體驗原住民婚禮 大霈、湘婷巧扮媒婆介紹禮俗(圖:公關提供)

觀光局局長周永暉贈送小火車禮物給George 分享台灣知名觀光景點(圖:公關提供)

觀光局攜手TLC 催生全新型態《瘋台灣首遊》(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