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網路BL劇《深藍與月光》開播造成轟動! 高顏值小鮮肉裸上身霸道擁吻,遊走螢幕尺度邊緣 同名影劇散文書、小說12月12日同步上市

深藍與月光小說(圖:公關提供)
2017.11.28

近期BL劇掀起一陣風潮,自大陸去年推出的《上癮》大受好評後,陸續有多部耽美為主題的偶像劇播出,酷瞧新媒體也於1121日推出網路劇《深藍與月光》,首播60秒宣傳影片,充滿高顏值的男男擁吻畫面及親熱場景,遊走螢幕尺度邊緣的重口味劇情引來網友高度關注,預告目前累積已突破百萬人次觀看,主題曲MV一曝光讓網友聽了直喊:「好揪心!」,首播也更創下高點閱紀錄!《深藍與月光》由《白色巨塔》、《痞子英雄》金鐘編劇吳洛纓老師、網路爆紅BL劇《著魔》導演Adiamond聯手打造,演出陣容更不容小覷,集結「凱渥經紀公司」力捧的小鮮肉眾男模聯合出演,有《紅樓夢》12男釵之一的陳彥名、「台版徐仁國」王庭勻、鄰家暖男黃庭軒、「台灣T.O.P」林柏叡共同主演,四大質感系男主角,挑戰耽美界的F4!一部描述四位男主角對愛的徬徨與辯證,在親情與愛情之間游移的生命故事,全劇以新型態的話題劇情,搭配優質男模演出,企圖再創台灣戲劇話題高峰。

 而《深藍與月光》同名影像散文書、小說將於1212日同步上市,於博客來購買限量套書組合,還可獲得親簽《深藍與月光》劇照卡一組。影像散文書首度公開完整幕後花絮,收錄大量經典劇照配上經典對白;小說則由人氣耽美同人作家冬彌改編、酷瞧新媒體公司監製,是劇迷不可錯過的收藏!

深藍與月光立體書(圖:公關提供)

《深藍與月光》有許多男男擁吻激情場面,挑戰螢幕尺度邊緣(圖:公關提供)

《深藍與月光》有許多男男擁吻激情場面,挑戰螢幕尺度邊緣(圖:公關提供)

網路BL偶像劇《深藍與月光》高顏值演員群十分吸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