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賈靜雯首本著作推出 《賈如幸福慢點來》 緩緩述說人生經歷 透過新書將自己滿懷豐沛的愛與幸福的種子分享給讀者

賈靜雯首本著作推出 《賈如幸福慢點來》(圖:公關提供)
2017.11.16

「我的人生或許跟大部分的人不一樣,或許多走了很多曲折的路,但現在的我一樣有權利,去努力追求那屬於自己的幸福」,這是賈靜雯在近日即將出版的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以自身經歷與讀者分享她的人生體悟。

關於成長
透過媒體報導與社群的分享,時常能看到賈靜雯一家幸福的日常和有趣互動。堅強的賈媽、體貼的丈夫、三個貼心可愛又天真的孩子,一直是賈靜雯的生活重心,只要有他們在身邊,就覺得幸福。但是這幸福,卻是賈靜雯經歷了許多挫折與傷痛,一路跌撞,所換得而來的。


從小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卻因為父親突然生病,讓她平順的生活驟變,強迫自己堅強,不但分擔醫藥費,更要扛起家計,在日以繼夜不斷拍戲的日子裡,父親總是用他骨瘦如柴的雙手,輕撫著靜雯的頭與臉說著:「女兒,辛苦了!」,雖然累癱在沙發上無力張開雙眼,那雙手的溫度及微小的啜泣聲,是靜雯對父親離世前最深刻的記憶。

因為原生家庭的影響,賈媽宛如「隱形誓言」般,讓賈靜雯總是有源源不絕的愛想不斷給予三個孩子和身邊所有的家人,甚至在感情中曾經只想當付出和給予的人,如今她終於懂得「被愛」也是需要學習的。

關於愛情
有段時間,賈靜雯以為從此只與大女兒Angel1+1的方式度過,但與修先生的相遇,卻讓靜雯內心因為他而活得踏實,莫名地調整了生活步伐,走到了對的節奏上。這段女大男小的姐弟戀,從一開始就備受外界眼光的矚目。開始交往時,修先生幫忙分擔及努力參與靜雯的生活,婚後,更是打點家人們的一切、接送Angel上下課,心疼靜雯的修先生也總是會感性地說著:「妳答應我,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書中更披露修杰楷既浪漫又笑料百出的求婚記。

想要知道更多?還有孩子們許多未曝光的照片:Angel、咘咘、波妞,請熱切注意:《賈如幸福慢點來》將於20171117日在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搶先開跑預購。新書除了推出三種版本外,還有「靜雯萌萌幸福磁性書籤」首刷限量禮要送給讀者,希望能營造賈靜雯陪著讀者細品慢讀新書的氛圍。為了新書,也首次與LINE官方合作24款有聲日常貼圖,將於今日(11/16)上架,讓賈靜雯以各種撒嬌、生氣又萌萌表情,幫讀者傳達現在的心情。相信新書預購時,一定會創下很好的成績,從此讓賈靜雯又增加了一個新頭銜暢銷作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