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日本百年老字號-姬路Maneki鐵路便當 海外首家分店選在台灣微風台北車站 用日本鐵路便當的口味攻佔全台灣人的胃

日本百年老字號-姬路Maneki鐵路便當  海外首家分店選在台灣微風台北車站
2017.10.31

創立於明治21(西元1888)日本「Ekiben(幕之內鐵路便當)的首賣者,日本姬路Maneki鐵路便當,於今日(10/31)正式於微風台北車站開幕!現場販售首三天限定的「開幕紀念幸福招財貓便當」、日本傳統的鐵路便當、專為台灣人設計的「輕巧可愛99元四角飯盒」及日式輕食點心......等等。

 MANEKI食品的未來展望
MANEKI食品在姬路扎根發展,以兵庫為中心向世界全球化展開。目前在日本共有18家連鎖門市,去年集團總營收約28億日元。未來將以各車站為拓點目標,希望在全台的火車站都可以買到Maneki鐵路便當。

【元祖招牌代表系列--幕之內--便當】
MANEKI食品希望將擁有日本歷史味道的「Ekiben(鐵路便當) 向全世界推廣,讓大家都能品嚐這份傳統美味並感受日本的食文化。將在台引進元祖招牌代表系列-幕之內--鐵路便當」。
「幕之內鐵路便當」系列是MANEKI食品的代表鐵路便當,創業百年至今,不斷用心堅持並傳承這份歷史美味。其在台販售的「幕之內--鐵路便當」(台幣250),含有多樣化的豐富配菜,選用台灣當地食材,再現日本傳統美味。


限時限量,首三天限定—開幕紀念幸福招財貓便當(圖:公關提供)
【限時限量,首三天限定開幕紀念幸福招財貓便當】
慶祝海外第一號店-微風台北車站店開幕,開幕首三天(10/31-11/02)限定,販售特地空運來台的 「開幕紀念幸福招財貓便當」(一組台幣299元,一天限定130),便當容器採用被日本指定為國家傳統工藝的瀨戶燒陶器製作,造型可愛極為討喜。

限時限量,首三天限定—開幕紀念幸福招財貓便當

專為台灣人設計--輕巧可愛99元四角飯盒系列
【專為台灣人設計--輕巧可愛99元四角飯盒系列】
MANEKI食品不僅守護繼承傳統的核心概念,更是不斷積極地向新的事物挑戰。除了有日本傳統的鐵路便當,還推出了融合現代飲食文化及配合台灣人喜好而設計的「輕巧可愛99元四角飯盒系列」!
l   人氣No.1--炸雞塊四角飯盒
l   甜甜鹹鹹~老少咸宜--照燒雞腿排四角飯盒
l   日本國民美食代表--炸豬排四角飯盒
l   香氣四溢,美味下飯--薑燒豬肉四角飯盒
l   酥脆可口~搭配主廚特製塔塔醬--南蠻雞四角飯盒
l   低熱量,健康首選--鹽烤鯖魚四角飯盒
l   京都特色味噌風味--大比目魚西京燒四角飯盒
l   營養滿分,美味健康--鹽烤鮭魚四角飯盒
l   大、小朋友的最愛--雙味可樂餅四角飯盒

從左上到右下分別為南蠻雞四角飯盒、照燒雞腿排四角飯盒、薑燒豬肉四角飯盒、鹽烤鯖魚四角飯盒、鹽烤鮭魚四角飯盒、大比目魚西京燒四角飯盒、炸雞塊四角飯盒、炸豬排四角飯盒、雙味可樂餅四角飯盒(圖:公關提供)

幕之內-彩-便當 (台幣250元)(圖:公關提供)
更多、更新訊息請上網與加入FB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