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攜手 麥當勞叔叔之家 提供遠地就醫家庭免費住宿的關懷服務 愛心大使 郭書瑤 暖心呼籲響應

藝人郭書瑤呼籲響應「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凡購買一包「你購買 我捐款」字樣的「3M兒童安全牙線棒」公益新包裝,3M就捐五元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邀請更多人加入關懷遠地就醫家庭的行列!(圖:公關提供)
2017.10.31

台灣每年約有22萬人次的孩子因癌症、心臟病及罕見疾病等而有遠地就醫的潛在需求。遠地就醫家庭的身心安頓,已是醫療體系中刻不容緩的議題。美商3M台灣子公司今年首次推出的「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因認同「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幫助遠地就醫家庭的理念,即日起至1231日止,消費者凡購買任一包具有「你購買 我捐款」字樣的「3M兒童安全牙線棒」公益新包裝,3M就捐5元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期能拋磚引玉透過善款的捐贈,減輕遠地就醫兒童家庭的身心壓力及經濟負擔。現場更邀請到藝人郭書瑤擔任愛心活動大使,號召大眾支持此計畫,呼籲民眾關注家裡孩童的口腔衛生保健外,還能捐款齊獻愛心,希望能募集更多善款,減輕病童家庭的就醫負擔。

從「醫材研發」到「醫療關懷」3M以創新及科技為動能 改善更多人的生活
    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歷時半年,自6月份起跑首次舉辦「3M兒童安全牙線棒公益繪畫比賽」,冠軍從超過400件的作品中脫穎而出,成為3M兒童安全牙線棒的公益新包裝;7月份3M台灣企業員工自發參與麥當勞叔叔之家的「活力補給日」活動,與病童家庭互動。歷經4個月的產品上市準備,「3M兒童安全牙線棒」公益新包裝即日起正式與消費者見面,未來消費者每買一包兒童安全牙線棒的公益新包裝,3M台灣就捐出5元。此醫療關懷計畫除了金錢的援助外,也希望號召更多企業員工和一般大眾身體力行做公益,第一線了解遠地就醫家庭的困境。
    
3M台灣醫療保健產品事業群總經理彭寄峰表示:「3M始終致力於整合並應用科學以改善人類的生活。過去3M長期著力於醫材的研發與應用,現在透過『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的施行,展露我們對『醫療關懷』的重視。我們相當認同『麥當勞叔叔之家』幫助遠地就醫家庭的理念,故推出每購買一包3M兒童安全牙線棒的公益新包裝,3M台灣就捐出5元的公益捐贈,期待大眾響應給遠地就醫家庭更多的支持,未來亦希望能持續並擴大舉辦一系列的醫療關懷計畫,讓回饋社會的善心延續。」

藝人「郭書瑤」暖心站台 號召社會大眾參與 讓病童家庭在就醫的路上不孤單!
藝人郭書瑤今日出席活動表示:「此次受邀擔任3M醫療關懷計畫的愛心大使學到許多,像是更了解兒童口腔保健的重要性。從一個小小的『3M兒童安全牙線棒』到『公益繪畫比賽』再延伸到買兒童牙線棒公益包裝捐5元的捐助計畫,其實裡頭涵蓋許多對兒童發展的關注和用心。了解這些案例故事讓我更能感同身受病童家庭的困境,一趟遠地就醫之路需耗費多少金錢、時間,父母所承受的壓力及小朋友承擔的痛楚,都讓人相當不捨。所以我十分支持3M台灣攜手『麥當勞叔叔之家』所推出的『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希望社會大眾能一同關心及投入,為孩子做口腔保健的照顧外讓捐款多多益善,讓愛的種子發芽散播,用實際的行動支持遠地就醫家庭。」

台灣每年約有22萬人次的孩子有遠地就醫的潛在需求,就醫花費佔家庭月收入40%
    遠地就醫家庭的身心安頓是醫療體系中迫切的需求,在台灣每年約有22萬人次的孩子因為癌症、心臟病及罕見疾病等而有遠地就醫的潛在需求;根據調查,每趟就醫平均花費約2萬元,約占遠地就醫兒童家庭平均月收入的40%。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秘書蔡金玲表示:「『麥當勞叔叔之家』共有32個房間及家一樣的環境,是遠地就醫的孩子和家人到台北就醫時,一個『出門在外的家』,透過免費住宿與關懷服務,減緩他們舟車往返的身心壓力、減少額外交通住宿的經濟負擔、也讓家人緊緊相繫。這次透過3M公司的『醫療關懷』捐款活動,希望能募集到更多的善款來幫助這些遠地就醫家庭,讓他們在就醫的路上減輕負擔。」
  
3M 兒童安全牙線棒捐贈行動】
²  活動期間:20171031日至20171231日止。
²  活動內容:於活動期間內,消費者凡購買一包「你購買 我捐款」字樣的3M兒童安全牙線棒公益新包裝,3M就捐5元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

藝人郭書瑤呼籲響應「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凡購買一包「你購買 我捐款」字樣的「3M兒童安全牙線棒」公益新包裝,3M就捐五元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邀請更多人加入關懷遠地就醫家庭的行列!(圖:公關提供)

藝人郭書瑤力挺遠地就醫家庭,擔任「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愛心大使,揭露「3M兒童安全牙線棒」公益新包裝。(圖:公關提供)

「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開跑,3M代表彭寄峰總經理(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秘書蔡金玲(右)及藝人瑤瑤(中)共同送愛,遠地就醫家庭就醫路上不孤單。(圖:公關提供)

「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開跑,消費者凡購買一包「你購買 我捐款」字樣的3M兒童安全牙線棒公益新包裝,3M就捐出五元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關懷遠地就醫家庭。(圖:公關提供)

「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捐贈起跑記者會,3M總經理彭寄峰說明活動內容,期盼社會大眾一起支持遠地就醫家庭。(圖:公關提供)

「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受贈代表,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秘書蔡金玲說明遠地就醫家庭問題,並呼籲社會大眾響應活動,多多增加善款。(圖:公關提供)

3M公司推出「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凡購買一包「你購買 我捐款」字樣的「3M兒童安全牙線棒」公益新包裝,3M就捐五元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幫助遠地就醫兒童家庭。(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