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GIVENCHY KIDS 17AW闇黑童話篇 [babyMADISON]獨家代理

babyMADISON_Givenchy(圖:公關提供)
2017.10.03

近年來國際精品相繼投入童裝系列的發表,如Dolce & GabbanaFendiYoung VersaceMoschinoDsquared2Moncler等,都已推出品牌男女裝為延伸的童裝系列,以「Mini-Me」概念呈現時尚親子穿搭。

已創立60餘年的法國精品GIVENCHY,在2017上半年宣布將推出GIVENCHY Kids秋冬系列,該系列延伸品牌男女裝設計風格及特色,提供新生兒到10歲的男女童裝。不管是新生兒的包屁衣、連身兔裝、圍兜兜和小熊玩偶,或是時尚LOGO T-shirt、連帽外套、毛帽等,都在童裝系列中出現,承襲著品牌的精神,大量運用經典設計元素,如經典LOGO皮標、星星刺繡、標語等街頭元素創造GIVENCHY Mini-Me闇黑潮童。
女童與男童系列的顏色主要為藍色、黑色、紅色和米色,寫著經典字樣”GIVENCHY PARIS”的字樣連帽外套、上衣、衛衣,或是有著”I FEEL LOVE”、”I ONLY SPEAK GIVENCHY”等文字的塗鴉。此外,小童系列沿用了男女裝獨特的「T字剪裁」工法,此工法讓衣服整體看起來更挺、更俐落。
新生兒系列則以柔和配色為主,包含白色、珍珠灰、麻灰色,玫瑰粉和淡褐色。搭配品牌指標性的繡花星星、GIVENCHY的簽名繡花以及寫著“I FEEL LOVE”的舒適衣服,讓小寶寶在充滿呵護與愛的環境下成長茁壯。
GIVENCHY Kids20179月在[babyMADISON]獨家上市。

babyMADISON_Givenchy Teddy Bear(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