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環保愛鄉,華碩發動志工前往八里挖子尾海岸淨灘

華碩鼓勵員工參與鄰近海域淨灘、推動環保節能措施,為環保出一份力量(圖:公關提供)
2017.10.03

華碩響應環保署發起的「海岸淨灘認養活動」,9/30(週六)由近200位員工及親眷一同前往認養的新北市八里區挖子尾觀海長堤段進行淨灘服務,以實際行動愛鄉、愛地球,當日共清理出150袋垃圾,大多是遊客遺留的手搖飲料杯、寶特瓶、玻璃瓶、保麗龍等生活垃圾及棄置漁網與繩子。挖子尾觀海長堤段鄰近紅樹林自然保留區,擁有珍貴的濕地生態,也因位於潟湖最尾端的河海口,亦是台北地區秋冬季賞鳥的一個重要據點,眾多種類的候鳥、留鳥以及小螃蟹、海岸植物等豐富生態皆可在此遇見,是適合全家共遊的自然生態教室。華碩長期關注永續議題,環境保護以及鄰里共榮皆是在企業成長的同時亦不能忘的重要課題,除了鼓勵員工參與鄰近海域淨灘、推動環保節能措施,更於全球建立電子垃圾回收體系,為環保出一份力量;接下來10月底華碩企業總部所在地並將迎來一年一度的「鬧熱關渡節」,與本地鄰里鄉親共同打造一個樂藝之鄉,敬請期待。

華碩發動員工及親眷一同前往八里挖子尾觀海長堤段進行淨灘服務(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