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手殘男友必備工具書!輕鬆幫女友拍出絕美時尚照! 時尚攝影師黃天仁再次出手,新書教你晉身攝影高手! 只要一支手機!輕鬆拍出雜誌般有型時尚感!

《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請來歐陽娜娜、孟耿如、陳瑀希等多位強大MODEL拍攝。(圖:公關提供)
2017.10.05

業界知名時尚攝影師黃天仁,三年前就一直在構思要出一本教讀者用手機攝影的書。黃天仁不僅為眾多品牌與知名藝人掌鏡,平時也常出席各類型節目與時尚、流行彩妝與髮型等等相關的比賽擔任評審與大學專科講師。這次黃天仁大師與知名手機品牌OPPO合作,不教你用單眼或專業器材拍照,而是教如何只用手機就能拍出一張張無比驚艷的照片,手殘男友必備!隨時幫女友拍出時尚生活照,讓你晉身攝影高手萬人迷!新書《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將於1011日正式上市!
絕對是不分男女老幼必修的一堂手機攝影課,黃天仁表示:「手機相機與傳統相機兩者的基本原理其實大同小異,尤其是目前的手機相機比以往功能更先進,改善了許多技術端的問題,讓拍攝過程更加順暢與輕鬆,之所以要了解攝影的基本概念,主要是希望讓手機拍照者擁有更多知識來進行調整和選擇,便可輕易地使用手機拍出絕美日常生活照、風景照。」新書會在1014日法雅客信義店舉辦分享會,特地邀請到黃天仁大師現場分享此次出書的心得以及拍照技巧,當天書中幾位model更是會到現場為大家做拍攝的示範,喜歡攝影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請來孟耿如拍攝。(圖:公關提供)

《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請來歐陽娜娜拍攝。(圖:公關提供)

《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請來歐陽娜娜拍攝。

《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請來陳瑀希(小茉莉)拍攝。(圖:公關提供)

《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請來MODEL吳子飛拍攝。(圖:公關提供)

《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請來MODEL柯柯拍攝。(圖:公關提供)
《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邀請到超強大model陣容,有歐陽娜娜、孟耿如、陳瑀希、吳子霏及柯柯,本書的封面人物邀請了目前備受關注的時尚it女孩—歐陽娜娜,她知性、時髦的特性和本書的主軸不謀而合,正是這次所想要傳達的概念:讓愛拍照的年輕族群能善用身邊就有的手機做為工具,拍出有質感、更有時尚感的照片,畢竟現在的社群網站非常發達,影像分享甚至超越文字,若能掌握更多手機攝影的拍照技巧,想必能經營出更有特色的個人形象。孟耿如示範的是生活時尚寫真,將讓你一窺清新、優雅、摩登、截然不同的多變面貌的孟耿如,她也表示自己很意外手機能拍出這麼厲害的照片,手機比起相機操作來的快速,只要有好的拍攝技巧就隨時可以拍出像是單眼般地好照片。吳子霏則到了藝文氣息濃厚的台南進行拍攝,透過她內斂又獨到的詮釋,恰到好處地傳遞出一系列令人著迷的知性女孩輪廓,風格除了善用子霏本身既有的空靈感,本次還大量應用了“對比衝突”,運用特別營造的對比反差,在服裝、妝容等都加入巧思,試圖帶來更饒富趣味的影像故事。陳瑀希帶大家到台東走訪鄉間小路,拍攝一系列輕鬆的日常美照、挖掘不少好拍的美麗景點,包含教堂、幾米村、鐵花村,更參與了熱氣球節,也一起推薦給讀者們。黃天仁大師為了「手殘男(女)友」們量身訂造的最後一章節,請來了柯柯合作,常常約會、外出旅遊,精心挑選了漂亮的地方準備和另一半甜蜜度過,但幫女(男)友拍出的照片卻被嫌棄!黃天仁大師集結了幾個重要的觀念與變美小技巧,一次好好傳授給大家,讓你更懂拍照,越拍越上手,成為更加分的情人!

1 則留言: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mua hộ hàng mỹ và vận chuyển ship hàng từ mỹ về việt nam uy tín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trên ebay việt nam hay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uy tín và bảng giá gửi hàng đi mỹ tại Việt Nam.

    回覆刪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