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玩命再劫》寶貝不飆車改當偵探!安索艾格特挑戰犯罪燒腦神片《追兇》! 和「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再度合體 戲裡打得火熱戲外超有默契高調放閃!

(翻攝自網路)【追兇】男主角安索艾格特戲外愛和女友高調放閃(圖:公關提供)
2017.10.17

由《航站情緣》(The Terminal)編劇、《驚悚大師:希區考克》(Hitchcock)導演薩夏傑瓦西(Sacha Gervasi)執導,《分裂》(Split)金牌製作團隊監製的犯罪燒腦新作《追兇》(November Criminals),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前十名的人氣暢銷同名小說,找來《玩命再劫》(Babydriver)中飾演飆車神手「寶貝」的好萊塢爆紅男星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挑戰當高中生偵探追查校園命案的懸疑燒腦犯罪電影!《追兇》正式預告連結請見:https://youtu.be/GDVxT50bXaw


曾撰寫《航站情緣》劇本,並受知名大導史蒂芬史匹柏讚賞的英國編劇家薩夏傑瓦西,編而優則導,繼2011年執導紀錄片《重金屬叔要成名》(Anvil! The Story of Anvil)2013年電影《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大獲好評之後,他進而挑戰紐約時報排行榜前十名的全球暢銷人氣小說【November Criminals】,自己將之改寫劇本成同名電影《追兇》。薩夏傑瓦西不僅自編自導本片,更找來造就《分裂》全球億萬票房的金牌製作團隊共同合作,攜手挑戰改編外媒稱之為「青少年版【控制】」的原著小說,勢必將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驚悚犯罪類型電影!

  為詮釋《追兇》原著小說中師長眼裡的頭痛學生阿迪森,導演找來曾演出《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玩命再劫》等商業大片的新生代男星安索艾格特,以及童星出身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飾演片中青梅竹馬菲比,這也是兩人繼安索艾格特的出道作品《魔女嘉莉》(Carrie)後再度合作,安索艾格特受訪時開玩笑表示:「在《魔女嘉莉》時我只是約克蘿伊去舞會就死掉了,這次在《追兇》中我們終於上床成功!」二次合作的兩人不但在戲內合作起來超有默契,戲外真實生活中兩人也相繼高調放閃曬恩愛,安索艾格特在世界各地工作時都會隨時帶著嫩模女友Violetta Komyshan,兩人從高中交往至今五年仍是「愛很大」,安索艾格特的社群軟體上全是滿滿的女友照片;而女主角克蘿伊摩蕾茲也不遑多讓,和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兩次分合,最近隨著布魯克林搬到紐約上大學,兩人多次在紐約街頭被拍到牽手逛街,而近日克蘿伊摩蕾茲的Instagram更上傳了布魯克林親她臉頰的甜蜜影片,只能說兩位男女主角不論戲裡戲外都超有默契,熱戀甜蜜放閃中!

《追兇》描述18歲的阿迪森(安索艾格特 飾演)是一名高三學生,他的校園生活充滿了各種叛逆學生的典型作為,是師長眼中的頭痛學生。某天,他的同班好友凱文被謀殺了,從不知道自己人生意義是什麼的他,當發現警方想以幫派殺人來試圖草率結案時,毅然地決心和青梅竹馬菲比(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一同展開調查,卻不知道這個決定,竟讓他們陷入了無法逃脫的重重謎團之中,也因追查真相的過程中,讓阿迪森不得不逐步面對自己過往不為人知的祕密…。《追兇》將於1110日全台懸疑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追兇】劇照(圖:公關提供)

【追兇】劇照(圖:公關提供)

【追兇】劇照(圖:公關提供)

【追兇】劇照(圖:公關提供)

(翻攝自網路)【追兇】女主角克蘿伊摩蕾茲戲外和布魯克林貝克漢多次在紐約街頭被拍攝到甜蜜逛街(圖:公關提供)

(翻攝自網路)【追兇】女主角克蘿伊摩蕾茲在社群軟體上高調放閃(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追兇】中文海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