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控糖操 吸睛百萬 神助粉絲「回春」 60歲糖友粉絲竟下戰帖 嗆當接班人!

潘若迪控糖健康操激發60歲糖友大媽運動潛能 糖友人生宛如回春一樣(圖:公關提供)
2017.10.17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的人氣直漲,每次開課總是爆場,吸引大群粉絲到場一起與潘老師動一動!潘老師日前才公開尋找未來的接班人,希望有人可以將這個健康產業一直傳承下去;消息才曝光不久,近日竟傳出有60歲熱血大媽向潘老師下戰帖,挑戰要當他的接班人!

原來是潘老師先前出版一系列的《舞7大帝國》控糖健康操,不只YouTubeFB點閱破百萬,也深深鼓勵到許多病患開始運動,包含這位60歲的資深粉絲。該粉絲患有糖尿病多年,但潘老師的控糖健康操大大激發了她的運動潛能,人生好像「回春」一樣,不只樂觀接受每天打針、血糖控制得宜,還瘦了10公斤!故該粉絲表示不希望老師太早退休,與其招募其他接班人,不如自己上,才敢有這番嗆聲!粉絲此舉也激發潘老師靈感,今年特別以「再出發」跟「黑狗兄」兩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做編舞,鼓勵糖友保持正面態度「再出發」。他說:「跟著潘老師『再出發』,不但血糖、體重控制得宜,連人生都回春了!」

不只洗腦舞曲大受歡迎  潘若迪堪稱最佳控糖代言人 耳提面命粉絲控糖7%以下
潘若迪今年再度受邀擔任糖尿病衛教大使,拍攝《你7了沒! 7大帝國II 控糖有氧專輯,以「再出發」跟「黑狗兄」為糖友量身打造全新控糖舞步。除了考量到糖尿病患者的年紀與活動量,設計簡單好記的動作之外,更在舞蹈中強化控糖原則,用7的手勢來提醒糖友要把糖化血色素控制在7%以下,用拳擊動作搭配「水果攏甲拳頭大」歌詞,來提醒糖友每餐水果應以一個拳頭的份量為主。
堪稱最盡責代言人,潘老師也緊盯糖友學生及粉絲,叮囑他們糖化血色素都控制在7%以下。潘老師笑說,他現在看到糖友學生,第一句都問她「『你7了沒!』,不然老師會森77喔!」

《你7了沒! 7大帝國》 控糖MV專輯,今年收錄:7了沒!再出發7了沒!山頂黑狗兄兩首中老年人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1020()將於 DAWN 糖尿病對話網」http://www.dawnstudy.tw/ 正式上線,他呼籲全台糖尿病友及親友們今年繼續跟著潘老師來一起輕鬆控糖,健康回春!

潘若迪最新口頭禪「你7了沒!」 提醒糖友將糖化血色素控制在7%以下(圖:公關提供)

潘若迪今年再度受邀擔任你7了沒! 糖尿病衛教大使(圖:公關提供)

60歲熱血糖尿病大媽竟向潘若迪下戰帖(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